日本頂尖數碼藝術展震撼上演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訊】集合了建築師,IT工程師,數學家,藝術家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精心打造了360度3D數碼藝術展在東京台場盛大展出,讓記者帶大家到現場感受一下這極富創造力的數碼藝術的巔峰之作。

日本頂尖數碼藝術創意團隊teamlab帶著它令人驚豔的作品,在東京台場上演數碼藝術視覺饗宴,帶你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穿越時空,體會夢想空間,感受創作的樂趣。

一進場便被這傾瀉而下的瀑布,繽紛綻放的滿屏鮮花所征服。一群飛鳥劃過長空原來是從別的展間穿越而來。這就是這次展覽的主題–無邊界概念,作品之間沒有界限,可以流動互通,相互穿梭創造出獨特的效果。

teamLab工作人員 植野誠史:「這次展示的作品從無邊界概念來説,作品和自己,人和作品之間沒有界限,人們可以來體驗這種沒有界限的世界。體驗自己和他人之間的聯係,世界和自己之間的聯係」

進入夢幻水晶世界,用手機軟體跟作品互動,領略大自然的瞬息萬變。

呼應燈森林也是這次的主要展出單元,當你停留在燈下,這盞燈就會為你照亮並發出聲響,它們像接力一樣延展開來讓人彷彿置身於奇幻森林之中。

一張張生動可愛的海底生物在天真爛漫孩子的畫筆下躍然紙上,通過掃描讓它融入大海,讓參觀者興奮不已。

遊客:「(我的孩子)非常興奮,自己畫出的作品被立體的展現出來,這種表現太有想像力了」

繁忙都市裡的人們需要偶爾感受一下閑靜地田園生活,初夏的閃閃發光的螢火蟲勾起多少兒時的記憶。

展覽分五個展區50個互動作品,體驗完所有的作品大概需要兩個小時,這個世界級數碼藝術展每天吸引大量海內外遊客前來觀展。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