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趁習外訪江曾密謀政變 被胡錦濤扼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2日訊】自習近平上台以來,有關江澤民集團密謀政變、暗殺習的消息頻傳。特別是在習出訪期間,國內局勢更顯詭異。據港媒爆料,3年前江澤民與曾慶紅也曾策劃乘習外訪期間,發動政變,後因胡錦濤拒絕以及多名政治局委員向習告密,江、曾的倒習陰謀胎死腹中。

近期,中美貿易戰升溫引發中南海權鬥加劇,有關中南海政變等消息橫飛。傳言稱,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元老逼宮,習近平因中共內外交困、中美貿易戰飽受攻擊,會議期間北京戎衞部隊換人、戒嚴、部隊進入戰備狀態。

甚至還有傳言中共常委王滬寧下台、習近平接班人已確定;胡春華入常,成為總書記接班人;二次修憲,重新加入國家主席任期制等等。

儘管多數觀點認為,習近平已大權在握,無人再敢挑戰他的權力。但自從習上台以來,針對他的政變、暗殺等傳聞不斷流出。

據港媒披露,習近平接班前,因遭江派常委周永康的毒針、炸彈等暗殺險情,習在一次政治局會議上正式請辭,令中南海高層炸了鍋,所有派系大佬都驚慌失措。習近平接班底定後,又曾遭遇至少10次暗殺險情。

就在2015年,習近平還曾遭遇江澤民與曾慶紅聯手進行一場未遂政變。

同年1月初,大陸敢言媒體《炎黃春秋》雜誌發表中共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的文章,首度揭露涉貪腐下台的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案的內幕和背景,暗指王當年依靠河南老鄉、時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廷安陞官。

賈廷安被曝是軍中腐敗集團的四大後台之一,也被稱為江澤民的「家臣」。賈廷安被陸媒半公開點名,令江澤民再度被推上風口浪尖。

香港《前哨》雜誌報導說,江澤民曾提拔賈廷安,因此江非常恐懼,再次聯合曾慶紅謀劃政變,企圖廢掉習近平。

2015年2月25日,中共紀委網站發表了「習驊」的文章〈大清「裸官」慶親王的作風問題〉。

報導說,此文令曾慶紅毛骨悚然。該文似為其量身定做,慶親王非曾莫屬。

沒有退路的曾慶紅與江澤民加緊謀劃倒習行動。他們企圖採用中共當初廢黜胡耀邦的模式,在中共政治局「生活會」上按所謂中共黨內程式罷免習近平。

於是,江曾密謀讓江澤民、胡錦濤出頭召開政治局會議倒習。而這個緊急會議又要選在習不在北京——乘習外訪巴基斯坦而又無法即時趕回的時間段召開。

江曾決定將改良版的政治局「生活會」定在同年3月23日巴國國慶日。然後,張羅與會施壓的正國級退休高官,前幾屆常委中,李嵐清、李長春、賈慶林等都願意加盟。斷然拒絕的是李瑞環,在不可或缺的人選——胡錦濤那裡也碰了釘子。

報導引述接近胡錦濤的消息人士表示,曾慶紅找到胡錦濤商量,卻被胡一口拒絕。曾慶紅在胡錦濤面前以令計畫落馬之事挑撥離間,但胡就是不鬆口,拒絕加盟倒習行列。

由於胡錦濤的態度,那些已經答應加盟的中共退休高層紛紛打起退堂鼓,好幾個曾被曾慶紅私下遊說的政治局委員見勢態不對,更先後通過中辦向習近平告密輸誠,就這樣江、曾策劃的倒習陰謀胎死腹中。

在習近平驚悉這一政變陰謀後,第一件事就是登門向胡錦濤表達「誠摯謝意」。

據公開報導,中共外交部公布習近平在2015年首次訪問的國家是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官員曾邀請習參加伊斯蘭堡同年3月23日紀念國慶日的活動。然而習最終還是缺席了,之後,巴基斯坦官員說習的訪問被推遲僅僅是因為安全原因。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揭秘:習近平5年10次遇險 一決定讓中南海炸鍋
相關鏈接: 大陸民心思變 高官思亂 老虎黨還想大幹
相關鏈接: 曾遭數次暗殺 傳習近平「腹痛」住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