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3H智能按摩床 睡睡覺也能解決大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2日訊】生活百分百:3H智能按摩床 睡睡覺也能解決大問題:現代人在使用如電腦和智能手機,看電視等引發的不良姿勢,導致腰和脊椎健康問題越來越嚴重。根據調查,中學生的脊椎25%患有脊柱側凸,腰部疼痛的人中,80%以上的人,腰有問題。

人類生活中三分之一為睡眠,3H智能指壓按摩溫熱床,在您每天睡覺時,讓脊椎經穴接受到溫熱按摩,體驗灸的效果。

我們請到灣區3H智能指壓按摩床代理商家,Kawaii按摩椅的總經理,Joy金女士,來為大家詳細介紹,韓國3H公司研發的,暢銷世界的指壓按摩溫熱床,及其神奇功效。

百聞不如一見,現在就到Kawaii按摩器械經銷店,去體驗一下吧!

推薦給:

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人

長時間坐著工作的人

長時間操作電腦的人

想接受腹部按摩的人

想接受背部按摩的人

想接受溫熱指壓的人

……

【嘉賓】Joy金/3H Kawaii公司經理
【聯繫方式】
Kawaii Massage Chair
3413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508-3888
[email protected]
www.kawaiichair.com
kawaiichair.sfchinesemedia.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