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720遊行 陸客驚見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訊】週日,在香港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19週年集會遊行,遊行隊伍震撼許多大陸遊客,有陸客驚見「法辦江澤民」橫幅,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爭取信仰自由。

香港部份法輪功學員,上午10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反迫害19周年集會。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19年來法輪功學員憑著對「真、善、忍」正信的堅持,將真相廣傳世界,呼籲世人棄惡從善。

前立法局議員曾健成及香港五七學社總編輯陳榆林,到場聲援。

前立法局議員 曾健成:「我見到不僅是香港,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我希望法輪功有一天能夠在天安門打坐,學法。」

上午集會結束後,約1100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起步。

記者:「遊行隊伍中大小橫幅展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震撼許多大陸遊客。」

大陸遊客 黃先生:「第一次看到,那個法辦江澤民的橫幅,驚訝好驚訝。在大陸哪有這種事啊!」

大陸遊客 張先生:「(全家大小一起看法輪功遊行?)都來了,(那很幸運)很幸運、真的很幸運。香港很自由特別自由,(遊行隊伍看法)感覺他們還是井井有條的,非常有秩序,對我來說很佩服。(會否將消息告訴國內親友)我已經發回去了。」

大陸遊客 莫小姐:「我是第一次看,(那很幸運)對啊!(遊行隊伍)我覺得好龐大,就過來轉一圈就看到了挺幸運的。(國內有信仰自由?)會支持會支持!」

大陸遊客 姚先生:「感到很吃驚喔。(為何會吃驚)因為沒見過這種遊行。(為何支持真善忍)因為我覺得向善是很好的。我覺得應該停止(迫害)。」

遊行隊伍約在傍晚六點抵達中聯辦,結束一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