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8名男子性侵聽障女童 遭50名律師痛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日前在印度青奈爆出一名聽障且表達能力較差的11歲女孩,慘遭18名男子性侵,並拍下影片威脅。這些嫌犯近日被起訴,出庭時在法院的樓梯間被50名律師痛毆懲戒。

印度媒體報導,18名嫌犯依性侵、謀殺未遂及恐嚇等罪名被起訴,近日出庭時被法院的律師看到,直接在樓梯間開毆,一時間整棟法院約有50名律師蜂擁而上,將這些天理難容的性侵犯痛毆,有些人蜷縮在角落,試圖避免被打,整個過程也被錄下來。但即使遭打,仍無法彌補對女孩的傷害。

事後,印度高等法院辯護律師協會還發出聲明強調絕對不會為這些人辯護,如果有律師為其辯護,將抵制到底。

受害人、年僅11歲的女孩因為天生聽力有問題,口語表達能力不佳,在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棟大部分無人居住的公寓大樓內遭人強暴。

66歲的大樓電梯維修員第一個對小女孩下手,他還邀請其他男子一同犯案,這些人包括保全人員、水管工人和電梯操作員等,行徑相當惡劣。

當地警方表示,這些嫌犯利用毒品迷昏女孩,再把意識不清的她帶到廢棄的公寓侵犯,他們曾用刀威脅少女,如果把事情跟其他人講,就會散播整個性侵過程的影片。

被害人因為害怕自己被殺,所以不敢說出真相,近日因肚子劇痛被問及,才讓整件事情得以曝光。女孩目前正接受治療。

當地一名警察告訴法新社:「這是調查的初步階段,我們必須深入查明細節。」

印度性侵事件層出不窮。2016年傳出約1萬9000起未成年人遭性侵案,但大部分案件從未引起警方注意。

今年1月,一名8歲女孩被輪姦並殺害後,印度當局決定對強姦12歲以下女孩判處死刑。

本月早些時候,一名99歲的退休校長因涉嫌性虐待一名10歲女孩在青奈被捕。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