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憤怒 印尼亞運比賽場地遭球迷砸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第18屆亞洲運動會下月即將在印度尼西亞開幕,但亞運比賽場地之一 ,巨港格羅拉斯里維加亞體育場看台座椅,在近日舉行職業足球賽事時,卻被輸球的憤怒球迷砸椅子,大肆破壞。

法新社報導,當地官員週日(22日)表示,上週六(21日)在維加亞體育場(Gelora Sriwijaya Stadium)舉行的一場足球聯賽演變成騷亂。

在當天的比賽中,印尼職業足球隊斯里維加亞隊(Sriwijaya)以0比3輸給阿雷馬隊(Arema)隊後,失望加憤怒的球迷竟然拆掉看台上的塑膠座椅,並把椅子扔向球場。

體育場保安主管說,大約335張座椅被破壞,這約佔整個球場一半的座椅。所幸,沒有人在騷亂中受傷。

事發後,斯里維加亞隊被禁止使用該球場。

「羅盤報」(Kompas)報導,印尼亞運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艾里斯(Eris Herryanto)坦承,當初是籌委會准許斯里維加亞隊和阿雷馬隊在格羅拉斯里維加亞體育場舉行比賽,但沒想到會釀出這麼大的破壞場館事件。籌委會現在會更加嚴格控管場地出借申請。

在亞運開始前,格羅拉斯里維加亞體育場原本還要舉行兩場印尼職業足球賽事,但受到這起破壞球場事件的影響,相關球隊都同意延後比賽以及把比賽場地移至他處。

第18屆亞運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及蘇門答臘東南部巨港舉行,預計45國、1萬多名選手將在40個項目中競技,估算將有10萬名觀眾到場觀看盛會。



亞運比賽場地之一 ,巨港格羅拉斯里維加亞體育場看台座椅,在近日舉行職業足球賽事時,遭輸球的憤怒球迷破壞。( ABDUL QODIR/AFP/Getty Images)


亞運比賽場地之一 ,巨港格羅拉斯里維加亞體育場看台座椅,在近日舉行職業足球賽事時,遭輸球的憤怒球迷破壞。( ABDUL QODIR/AFP/Getty Images)


亞運比賽場地之一 ,巨港格羅拉斯里維加亞體育場看台座椅,在近日舉行職業足球賽事時,遭輸球的憤怒球迷破壞。(MUHAMMAD TOHIR/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