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堅持傳真相 溫哥華景點見證大陸客覺醒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建於80年代初期的加拿大廣場是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的標誌性建築之一,也是各國遊客的必經之地。在這裡,有一個獨特的風景線,無論酷暑嚴寒,他們都堅持著向遊客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在加拿大廣場的一側,巨大的展板屹立在路旁,上面醒目的中英文字樣和油畫插圖,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傳遞著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紅底白字的SOS背後,是跨越寒暑的堅持與正義。

從2014年到今天,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到這裡,他們身份不同,心願只有一個,就是讓所有人,特別是中國遊客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結束這場迫害。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何女士:「我從中國大陸出來,在中國大陸發生了非常嚴酷的迫害,他們都不知道。中國大陸吧,網路封鎖,新聞封鎖,所以我想讓他們瞭解這場迫害的真相,幫助結束這場迫害,認識這個中共的邪惡,早日退出中共組織,選擇好的未來。

退出中共組織指的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十四年來,超過3億中國民眾,在大紀元官網以真名或是化名,聲明三退,拒絕中共暴行。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陸女士:「上個禮拜就是碰到一個上海人,我說你退了保平安,保命啊,真是為你好,連這個資料都是大法弟子的錢,真的是為了救人,沒有要得到什麼。他說好好好,就很感謝。」

她表示大陸遊客對法輪功的態度變化很大。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陸女士:「以前剛開始,他們覺得你們是在搞政治,還不屑一顧的,而且很反感的,現在很多人明白,有些(人說),我知道我知道。因為他就明白,他覺得,哦,你們真的不容易。」

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堅持,在加拿大廣場,見證了一次次的良知覺醒。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