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堅守 西澳民眾支持法輪功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在西澳大利亞珀斯,7月是一年中最冷的季節。每年7月20日前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活動,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19年的殘酷迫害。

7月20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市中心舉行活動,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了解真相,幫助制止迫害。

活動協調人 Albert Lin:「720對法輪功學員是個重大的日子,因為1999年7月20日是迫害的開始,所以這個日子對法輪功學員意義是很深重的。」

法輪功學員 Susan Mortimer:「我們在這裡就是想把真相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19年。至今,有據可查的迫害致死案例就超過4千例。證據顯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真實存在,而且數量驚人。

工程師 Duncan Miller:「活體摘取器官,令人震驚,絕非人道。道德敗壞,我不知道作為人怎么能幹出这种事,簡直太可怕了。」

人們放慢腳步,閱讀橫幅上的標語,駐足詢問法輪功真相,簽名支持法輪功的和平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 Susan Mortimer:「很多人已經看過法輪功傳單,並聽到過法輪功真相,他們豎起拇指表達支持,告訴我們『他們已經看過真相資料,簽過名了』。」

民眾呼籲西方國家不要漠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做出更多行動幫助制止。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