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談判將開始 英德外長先過招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英國和歐盟的脫歐談判就要開始了,這可能是歐盟歷史上最複雜最艱難的談判。正式開始前,英國和德國率先過招。

英國外交大臣亨特:「談到脫歐,現在有個非常現實的風險,就是有可能『無協議』脫歐。」

英國新任外交大臣亨特週一在柏林會晤德國外長。

亨特說,如果歐盟認為,等到最後英國就會讓步,那麼只會得到最壞的結果,就是沒有達成任何協議,英國就脫歐了。因為英國不會讓步。他並指出,「無協議」脫歐可能使未來英歐關係產生裂痕。

德國外長馬斯說德國希望英歐能達成脫歐協議,同時也強調,雙方都要做出讓步。

德國外長馬斯:「我們德國政府不想要一個無序的脫歐,我們想要一個協議。我們知道,各方都需要做出妥協,才能達成協議。」

連線本台歐洲記者王羽音:「脫歐談判就要開始了,英國和歐盟都在想辦法增加談判籌碼,也想知道對方底線。這次英國外長去柏林見德國外長,就是出於這兩個目的。英國外長看上去很強硬,說英國不會讓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