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克斯會見華社領袖 承諾改變加州現狀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共和党籍加州州長候選人約翰·考克斯,7月20日,會見了華裔僑領,重申政見,表示加州人需要提高生活質量,改變目前的高稅收、高犯罪率,以及人們受不起教育、買不起房等困境。

經營公司達四十年的約翰·考克斯(John Cox)表示,加州單一健保系統不合常理,不該推行。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nh Cox:「要讓產品或服務質量更好、更有效率,就得透過競爭。」

他說最近在車管局申請駕照,居然要排隊五個小時,就是公家單位做事不講效率的證明。而現在加州,中產階級正在快速消失,政府必須改變法規與大環境。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nh Cox:「我在建築業,在印第安納州建公寓每單位要八萬元,那個州府管理得好。在加州一個單位要三十到五十萬元,因為州法要求太多。」

關於加州政府今年五月底通過,對每個州民的供水量要減半,他則提議善用太平洋等其他辦法。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nh Cox:「我們需要循環用水、海水淡化,還要建蓄水池。」

來自單親家庭,Cox大學時就兼兩份工,自給自足。但當時學費不像現在這麼昂貴,並不合理。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nh Cox:「事實上,我兩年半就讀完大學,因為我自付學費。我有四個女兒,她們大多數讀了五年。」

此外,他提議停建高鐵,及修築邊境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