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迎暴雨天氣 部分地區洪水龍捲風夾擊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雖然紐約已經進入酷暑季節,但目前的天氣卻相較涼爽。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美東地區,在接下來的這週,將會迎來持續的暴雨天氣。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洪水災害、甚至是龍捲風,提醒沿岸民眾要做好應對措施,減少出行。

紐約從上週六起開始降雨,目前錄得的降雨量達到至少1-2英吋,最高風速有每小時20英里。壞消息是,接下來的一週,惡劣天氣將持續。

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包括:紐約、費城、巴爾的摩在內等美國東岸主要城市,都將面臨一週,不同程度的惡劣天氣,預計持續到週五過後,才能看到晴天。

本週最糟糕的天氣,為週二晚到週四早上,還可能出現雷陣雨天氣,預計降雨量將會超過一英吋,部分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小型的龍捲風或水龍捲。

不少民眾已經做好準備。

紐約民眾 梁女士:「準備點兒菜啊、水啊什麼的,水倒不用了,有自來水,就是菜。」

紐約民眾 陳女士:「下雨擔心的就是出門、生活、買菜什麼不方便,特別老人家就是看醫生、去老人中心。」

紐約民眾 丁女士:「就是要做好防雨措施,因為我知道大學點那邊有淹水,那邊應該是比較危險,這邊應該是還好,這邊比較高。」

氣溫方面,本週溫度將徘徊在華氏80度(攝氏26度)左右,伴隨著降雨,高濕度空氣可能讓人感覺侷促,民眾在室內可以使用抽濕機保持環境乾爽。

紐約州府也提醒民眾,如果駕車出行,要熟悉住處與工作單位之間的安全路線,家裡也要儲備好乾糧、藥品、飲用水,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居住在沿海地區的民眾,應該準備好沙包,應對洪水災害。

民眾遭遇任何緊急情況,請撥打911熱線求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