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韓國教授凱利來台 分析朝鮮核武議題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嗎?先前有一位韓國釜山大學的教授,在跟英國媒體BBC進行連線的時候,被兒子跟女兒亂入鏡頭。這位當時瞬間爆紅的教授,今天(24號)來到了台灣參加論壇,根據自己的學術研究領域,針對朝鮮議題,發表了看法。

小朋友大搖大擺的走進書房,原本與英國媒體BBC進行連線的大學教授凱利,瞬間一臉尷尬。大家還記得這位釜山大學的教授凱利嗎?24號他來到了台灣,出席2018亞太安全對話。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你們想要問我什麼。」

被媒體團團包圍,擔任政治學系教授的凱利,免不了被問到,如何看六月中舉行的川金會。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我認為朝鮮願意談判,我確實認為,我們未來可以與朝鮮在核武方面達某些共識。我不認為朝鮮想要在該地區發生重大衝突,所以我認為他們會對此持開放態度。但是,這不可能在高峰會談直接被解決,僅僅在三到四小時的會面被解決,這將需要大量的努力,從基層的政府談判開始,它可能需要至少一年,來制訂任何類型的基本細節與框架,然後實施將可能需要十年左右的時間。」

在川金會期間,金正恩向川普承諾,朝鮮即將拆除一個飛彈發動機試驗場。那麼24號就有韓國情報當局的高層人士透露,捕捉到了朝鮮在20號跟22號拆除了「西海衛星發射場」內大型塔台的跡象。不過也有另一名政府負責人表示,從衛星圖片中可以看到,發射場內還堆有一些建材,現在斷言朝鮮已經著手拆除,可能為時尚早。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