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應徵速食店工作求助警察 下一幕令人喊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5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塔拉赫西市遊民菲爾,近日要去麥當勞面試應徵,但一臉鬍鬚又沒有鏡子難倒菲爾。他只好請警察卡爾森幫忙,過程被路過的民眾拍攝並上傳至網路,獲網友好評。

視頻可見,菲爾(Phil)詢問正要上車的卡爾森(Carlson)警官,是否知道如何剃鬍子。交談中,菲爾說自己得到了麥當勞的面試機會,希望可以帶著清爽儀容去應試,但因沒有鏡子,無法刮淨鬍鬚,想請他幫忙。

於是,卡爾森就站在馬路上開始耐心的幫助菲爾剃鬍子。

過程被剛好路過的民眾拍到,民眾將畫面與家人分享,家人深受感動並把影片上傳至網路,讚揚塔拉赫西(Tallahassee)警局有這樣熱心的警察,對於自己居住的社區能有這樣善良警察和美好善舉感到驕傲。

事後,卡爾森說,「他對於那份工作似乎感到很興奮,」「如果他有心幫自己一把,我也該盡力幫助他。」卡爾森也表示,其實其他警察也經常做出這類善舉,只是沒有被關注而已。



他也祝福菲爾順利獲得工作,希望自己還能做得更多,同時他也「希望知道這件事的人,下次遇到別人需要援手時,會想起這一幕。」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