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9):英國高球公開賽,莫裡納利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德國的霍根海姆落幕,在領先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因故退賽的情況下,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輕鬆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7月22日,第105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賽程過半,黃色領騎衫四易其主。目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托馬斯連續5個賽段保持總成績第一,身披黃色領騎衫,環法4冠王、英國名將弗羅梅總成績排在第2位。

7月17日,在第5屆女子環法自行車單日賽上,荷蘭名將範維勒滕在最後時刻一舉超過同胞範德佈雷根,奪得女子環法自行車賽的第一名。

7月15日,第105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賽段的比賽,美國BMC競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範阿維馬特表現出色,連續7個賽段奪得黃色領騎衫。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1日,第147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蘇格蘭落幕,義大利名將莫裡納利以領先兩桿的優勢首次奪得英國高球公開賽的冠軍,同時這也是義大利選手第一次奪得大滿貫賽桂冠。

7月1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葡萄牙站的比賽在聖米格爾舉行,美國選手羅布和澳大利亞選手伊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