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長生高層被拘 中共再演「偉光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 【今日點擊】(3215-1)

提要
中方總動員調查疫苗醜聞 長生高層被刑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多倫多,在週日的晚上發生了槍擊事件,它最後確定下來,那個人看起來像是個,怎麼說呢,29歲,那不是加拿大本土人,他模樣像是中東的那邊人。那他住在公寓裡面,那在一般的概念當中呢,在像在多倫多他要住在一般的公寓裡面,相對他的收入是比較低的,就是說相對是比較低收入的人。在槍擊事件中死了兩個女孩,一個慶祝生日的18歲的,另外一個10歲的小孩兒,10歲女孩去買冰淇淋,結果他衝冰淇淋店開槍把女孩打死了。而現在他的調查方向,今天早上我聽新聞報導,他調查方向說,可能要看這個人是不是精神病。

幾個月前在多倫多,發生了用車撞死人的事件,撞死了10個,定性叫做精神病。我在跟大家分享這個新聞的時候,這個慘劇的時候,跟大家對比過在重慶發生的,那個女孩咬那個男人的事,這個消息一閃即過,在新聞中沒有人太多報導。那女孩咬那個男人,結果警察當時就說,說她可能是感情受刺激。這種說法都是極端不負責任,這種極端不負責任的做法,你比如說面對製造假疫苗,習近平說話了,一定要從嚴治理,一定要如何如何。法律是法律,不是一個權力者他要求法律做什麼,大家聽起來很解恨,因為家家都有孩子都種了假疫苗。

但是呢你就知道,他的罪惡之源卻是在他們這樣的表達中,這是共產黨真正的話語權,它的邪惡就在這兒。可是在今天大多數人的中國人的眼睛裡,那種解恨衝人去,他其實都在中共的黨文化中。你就知道再換一個角度來講,一個個體人,當他一旦他的利益遭到傷害的時候,他會不擇手段報復對方。法律是手段之一,是他報復的手段之一,而不是事情的真相。以尋求真相為手段,達到自己報復心理為目的,這是一個完全扭曲了人的生命的本來應該有的。

中方總動員調查疫苗醜聞 長生高層被刑拘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方總動員調查疫苗醜聞,長生高層被刑拘。吉林長春新區公安分局公布,董事長等15人涉嫌刑事犯罪已經被抓。山東和長春檢察院介入,配合國務院調查工作。」司法機關、執法機關,要配合政府機關工作,這話你就知道法律是為黨服務的,是為政權服務的。「黨紀委開始調查腐敗」所以這些都是對法律的踐踏,但是人們內心中非常解恨。當人們內心中非常解恨的時候,其實你上了一個套,它把黨又給偉大了,它把黨給偉大了。這東西你就知道,在中國,在現實的環境中太難了,這是共產黨真正毀人啊。

就像我說的,說你習近平倒了共產黨倒了,倒你個大頭鬼啊,習近平能會怎麼樣,他是共產黨,可能是共產黨崩潰的標誌對不對。那就像我說的概念,當你衝著人去的時候,其實你自己都在,為甚麼共產黨害人,共產黨以國家名義讓人死,不是一個道理嗎。當你恨著共產黨的時候,你衝著一個人去的時候,你不是跟共產黨一樣嗎。沒有國哪有家,這是極其邪惡的一句話,有幾個人能認明白。家是一個一個家,你問習近平到底要家還是要國,胡說嘛這不是。它一個一個家組成了,10個家組成了一個村莊,那10個村莊組成了一個鎮,它是這麼來的,3000個鎮組成了一個只能叫國家了。你把裡頭的人都死了,那麼這國家是誰的啊,不就是權力者真正害人的東西嗎。全是反的,但是呢,今天大陸人太多人意識不到它的錯誤,這個原因就是一個生命理念的認識。

在很多討論中我覺得挺慘的,在這個毒疫苗假疫苗事情上,趙連海在推特上發,他的兒子又打了假疫苗了。他的兒子吃了毒奶粉,他的兒子打了假疫苗,我們看不見第二個趙連海。官媒說背後有沒有利益輸送,新華社:「能不能在最短的時間找到被接種的孩子,並全面檢查對疫苗可能造成的不良後果。相關部門有沒有做好對應措施,長生生物還有哪些疫苗可能存在隱患,背後有無利益輸送。」其實這個問題,問得應該說相當是對的,這是沒錯的對吧。而它在問類似的問題時,如果有著自己的目的,而不是單純的一種生命的尊重的話,這東西就是騙手,有著背後的目的,而不是單純生命的自然屬性的話,這東西就是騙子。

「長生生物必須死,敢動孩子的人罪不可赦」獲得了4000多個點讚。10年前四川大地震死的孩子,有多少人敢站出來。幾個月後的毒奶粉就一個趙連海,但它涉及到兩千多萬人,那人們知道不知道它的罪惡呢。在荷蘭、加拿大、美國、新西蘭、日本、香港,任何一個地方,在後來的年代裡人們都在痛斥大陸人,在肆無忌憚的去買那些洋奶粉。留學生以這樣的方式以網購的方式,成為了自己能夠掙錢的概念,但站出來的只有一個趙連海。「必須死」 獲得點讚,但誰也沒想過這個制度是殺人的。

現在的年輕人結婚,押五千塊錢,幹嘛,逼著你生第二胎,你生了二胎就給你這五千塊錢。你是牲口,但牲口生東西的時候牠也沒押錢啊。說把那個母馬、母驢,我扣你點料豆,牲口要吃料豆的,吃完料豆才壯,也是黃豆大概是,黑豆,對,吃的是黑豆,把料豆存起來,我給你按豆數啊,誰家牲口也沒那麼養吧,你人可是這麼養的,而當年給你結紮的時候也沒給你說吧,小線給你拴上了吧。這個東西你就知道,今天大陸人們沒能力認識共產黨的邪惡,而衝掉去殺那個人。所以這個事情爆發出來,那今天主政者站在黨的背景之下,高調的去打它,來積攢自己的合法性。而老百姓在這種過程中,宣洩著自己的憤怒呢,卻跟隨著中國共產黨黨文化的被洗腦後的行為,很大的悲劇。

自由亞洲電台:「厲害了,進口真疫苗被打成假藥。上海高院正在審理這起叫疫苗版的藥神案,國外真疫苗成了假藥,律師認為未經批准的進口藥,不應該作為刑法中假藥的認定。」它就很簡單啦:「沒有經過進口許可嘛,他說是上海美華丁香門診部,因為使用沒有經過審批的進口疫苗,所以被判成假藥,儘管疫苗藥品抽檢的結果,都認為這不是假藥。光從結果看來無一例不良反應,沒有造成任何社會危害,相反客戶從中受益。」很多人要到香港去打疫苗,肯定有人會跑到國外打疫苗,給孩子。

那東西是真的是假的?中共的一切是假的,進去的東西他按照條文做法,真的就打成假的,而他按照條文的很多做法,卻保護了民族企業,那叫大國崛起民族之義。它要不殺人,它從根本上殺掉人,但人們呢蘊藏著那種怨恨的心理,在每一個個體身上。所以各個都是被殺者,各個都是殺人者,從那一代的生命心態上,這是很大的悲劇。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