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歐達成協議 IMF樂見雙方減少貿易壁壘

美國總統川普,周三與歐盟執委會主席榮科達成共識,暫緩實施新關稅,並就貿易進行磋商,避免跨大西洋關係惡化。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樂見雙方減少貿易壁壘

2. 臉書財報不理想 祖克柏身價蒸發5千億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周三公布財報,活躍用戶數和營收均不如分析師預期,盤後股價重挫20%,創辦人祖克柏的身價縮水168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5146億元,顯示受到個資外洩風波醜聞影響,堪稱臉書成立14年以來最慘。

3. 德情報首長警告 中資收購案藏國安隱憂

德國最高反情報官員、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局長馬森(Hans-Georg Maassen)在年度報告中警告,中資收購高科技產業對德國國安是潛在威脅,其他威脅還包括中共和俄羅斯的駭客攻擊。

4. LINE Pay首度海外釋股 富邦、聯邦銀投資

台北富邦銀、聯邦銀25日董事會通過,以每股逾288元的天價,認購社群通訊軟體LINE旗下連加網路商業公司(LINE Pay)約1.64萬張增資新股,合計斥資47.38億元,兩家銀行將持有LINE Pay增資後近三成股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