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26號,位於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門外發生爆炸,造成嫌犯本人受傷。中共官方稱,一名男子點燃疑似爆竹的裝置後,發生爆燃。但美國大使館表示有人引爆炸彈。嫌犯動機尚不清楚。

德國之聲

臉書獲准在杭州註冊成立子公司的消息傳出短短一天後,中共官方就撤銷了許可。媒體報導稱,中共網信辦不滿浙江官員沒有密切諮商,因而憤怒撤銷了許可。

大紀元時報

中共前福建省長蘇樹林,因受賄及濫權罪,26號獲刑16年,罰金300萬元,違法所得上繳。官方沒有說明蘇樹林是否上訴。蘇樹林案延宕3年,官方宣稱此案涉秘,因而閉門審理。

美國之音

中共施壓外國航空公司,更改對台灣的表述,截至7月25號期限,只剩下美國4家航空公司,沒有完全按照中共的要求更改。中共宣稱2週後再次審查。美國國務院再次重申,反對中共對私營企業進行政治施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