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哈佛大學門口的真相景點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在美國哈佛大學的門口,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成立的真相景點,向頂尖學府的菁英,和絡繹不絕的遊客傳遞被中共掩蓋的真相。而這一切都起源於一個單純的心願。

全球最負盛名的學府之一——哈佛大學,每天專家學者、研究人員、學生以及各國遊客來來往往。2016年,一個華裔女子單純的心願,使得哈佛校門口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真相景點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Diana Liu:「2016年吧,開始成立的這個景點。成立的時候就我一個人吧,因為那個時候也沒有多想,那時候覺得是,有人沒人這個景點都要做。」

Diana從加拿大移民到美國,第一站就是波士頓,她在這座城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也決心要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真相傳遞給這座城市的人們。而哈佛長期以來是中共進行海外滲透的重點之一。Diana的心願,就是針對哈佛大學來做講真相反迫害的活動。

陸續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加入了這個真相景點,從此,一年四季人們都能在哈佛門口看到法輪功的真相。

Diana Liu:「哈佛那邊的老師啊,教職員工,一看有什麼反迫害、活摘什麼的,都挺驚奇的,也挺願意看的。因為他們的確是很想了解這方面的東西,但是在哈佛校園裡,學術環境裡他了解不到。因為那個學術環境被中共滲透的很厲害。所以(他們)挺高興,還感謝我們在校門口講真相,發這個資料。」

經常有哈佛的學生來真相景點鼓勵法輪功學員,並表示他們也反感中共的滲透。

Diana Liu:「哈佛的一個學生,他那次跑過來就跟我們說,你們知道嗎,肯尼迪政治學院就是中共的黨校,培養中共幹部的。拿了中共的錢,說是給中共的什麼下一代高官灌輸什麼民主自由的思想。其實灌輸什麼啦?回去就是照樣接班,維護他們的體制。」

由於中共當局的抹黑和鎮壓,相比起西方人,中國人反而對自己同胞充滿了誤解。

Diana Liu:「就是很多中國人,他聽到我給美國人講活摘的真相,覺得丟了中國人的臉了,就上來跟我吵。我並不急,因為我們說的時候,我們都有證據。比如說大衛・麥塔斯的研究報告,聯合國的酷刑報告,美國的決議案。那個美國人都會幫我說話,那是你們政府傷害你們的人民,為什麼她不能讓別人了解情況?那不是為中國好,為你們的人民好嗎?」

講真相既要有理有據,也要和平理性,這正是Diana和她的同修們所堅持的。春去秋來,這些修煉人始終站在哈佛門口,一個個微笑,一句句問候,漸漸融化了堅冰。

Diana Liu:「有的中國學生,很冷漠的過去,你看他好像不當回事兒,好幾次了,突然哪一天停下來,就跟我們這老同修說,這樣吧,你給我一份資料看看,看你天天在這裡發資料,還挺和藹可親的,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你天天在這兒堅持,用微笑打動別人。」

據一些學生向Diana透露,中領館定期給各所大學的學生學者聯誼會開會,叮囑他們不能受所謂的境外敵對勢力影響。也有中國遊客被導遊警告,不能拿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有些人迫於相互監視不敢拿,但也有不少人在了解真相後突破了恐懼。在這個哈佛景點,一位年長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勸說4000多位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在Diana和她的同修的努力下,去年7月,哈佛廣場舉辦了反迫害集會,之後哈佛廣場的獨立影院上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影片,很多觀眾參加了影片後的圓桌討論會,表示願意協助法輪功學員通過州議會法案制止中共活摘。

向哈佛講真相是Diana的心願,而這個心願正一天天的在實現。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