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可以預知嗎?29日有遺傳檢驗學講座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遺傳疾病或是潛在的疾病,有沒有可能提前避免或發現呢?華裔教授會將邀請遺傳檢驗學領域的醫學專家,爲社區民衆舉辦遺傳檢驗學與民衆健康的相關講座。請看報導。

華裔教授會表示,一些新的醫學研究可能對民衆的健康與生活有很大影響,希望可以幫助華裔民衆有所了解。

華裔教授會會長 張嘉恩:「讓大家知道一下科技上最新的,比如說最新的醫藥、最新的癌症治療,最新的遺傳檢測,或其它最新的科技。」

講座主講人,洛杉磯生物醫學研究所副研究員( Los Angeles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甘士欣博士說,現在的基因檢測可以預測DNA與疾病的關係。

洛杉磯生物醫學研究所副研究員 甘士欣:「電視紅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她因為基因檢測的緣故,她測出她帶有乳癌和卵巢癌的基因,根據科學的報告,她可能有高達百分之八十的機會在她50歲之後得到這二個不同的癌症,於是她決定在她癌症發生之前把她的乳房和卵巢拿掉。」

他說,將在講座中與民衆一起探討疾病預測與民衆健康的話題。

洛杉磯生物醫學研究所副研究員 甘士欣:「尤其是這些晚發性的疾病在他的人生裡面他可能看到他的長輩一個一個這樣的凋零,在他年紀這麼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是好是壞這也是一個值得大家考慮的問題。」

講座時間在7月29日下午2點,有興趣的民衆,可前往參加。

遺傳檢驗講座:

時間:7月29日(星期日)下午2:00
地點:洛僑中心
地址: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