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製鋼所130噸起重機側翻 1死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位於日本兵庫縣的神戶製鋼所工場,週四(26日)有一台重達130噸的巨型起重機突然側翻,造成附近一名工作人員喪命,另有3人受傷。

日本媒體報導,事發於週四下午4時左右,神戶製鋼所工廠一架超大型起重機突然側翻,現場一片凌亂。兩條吊臂橫臥在現場,附近建築物的屋頂嚴重損毀。

當地警方稱,在附近工作的56歲男子山口忠司在事故中身亡,有一名20多歲男子重傷,另外,由於起重機重達130噸,最長可伸至200米,因此附近的建築也受損,導致2名50多歲男子受傷。

神戶製鋼所表示,事發時正進行建築機器的行駛測試,職員正操作一台準備出貨的起重機,但吊起重物的時候重物開始旋轉,起重機突然倒了下來,造成這次的死亡事故。

該工場位於高砂市的工業區,專門製造用於飛機、汽車等的鋼鐵製品、工作機器等。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