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參觀重開鋼鐵廠 預測GDP增長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參觀美國鋼鐵公司在伊利諾州葛蘭奈市的工廠。他在講話中,總結了近期美國在貿易和經濟增長方面的成果,並預測週五商務部公佈的GDP將是「極好的」數據。

川普向工人們講述了美國對進口鋼鋁徵收關稅後,美國鋼鐵公司重開工廠和恢復就業的過程。

他說,該公司宣佈,正在重啓葛蘭奈市)的生產,帶回的工作崗位遠遠超過最初估計的500個,鋼廠的重開是「巨大勝利」。

美國總統川普:「經過多年的關門和裁員,工人們重新投入工作,我們正再次將新的美國鋼鐵注入我國的脊柱。 我們是國家的建設者、建造者和締造者。」

川普表示,美國真的在「遵循兩個很重要的原則」,即「買美國貨」和「僱美國人」。

他還批評其他政客競選時承諾打擊不公平外貿,上任後,卻除了讓美國被敲竹槓外,什麼都不做。

美國總統川普:「但我不像其他政客。我以前從未從政。我是兩年半以前開始的,我當了總統。我做得如何?好嗎?」

川普預計,商務部經濟分析局週五公佈的報告可能會顯示,美國GDP大幅增長。

週五早上公佈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國實際GDP按年率計算增長4.1%,預期增長4.2%,爲2014年以來最佳表現。

商務部還將第一季度GDP增長率上調到2.2%。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