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阻止高通併購 貿戰延燒科技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今日點擊】(3217-1)

提要
中方「強烈反對 」美國國會國防法案涉及中國的條款
中國否認拒批高通收購.美中貿易戰有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到最後的那一段的時候,也就最後十章節,包括兩章節他拜帥,不是拜帥,他封神,那中間同樣在,包括另外一段去講這個姜文煥,東路,這個姜文煥他怎麼能夠突破這個,在金吒、哪吒的幫助下,他沒有誤了時辰到了這個盟津。除了之外呢,它主要的內容,講了就是梅山七怪和桃樹妖,應該是桃樹,桃樹妖、柳樹鬼。在我眼睛裡呢,而這桃樹妖、柳樹鬼加上梅山七怪呢,本事非常大,本事非常大。這桃樹妖跟柳樹鬼呢有千里眼有順風耳,所以造成了在姜子牙的這個大營中呢,說甚麼話他們兩個都聽得著,幹甚麼事他們都看得見,一點兒招都沒有。其中在抓這個桃樹妖、柳樹鬼的時候呢,其實姜子牙自己算出來了,算出來之後呢他就擺了個八卦陣,然後呢就找烏雞血,它是這麼講,烏雞血,狗的屎啊是甚麼屎,來弄這兩個妖怪。說這兩個妖怪就樂他,說你還弄這個,你弄不了我們,就把姜子牙給嘲笑了。

姜子牙被嘲笑之後呢回去大發雷霆,回到大營裡面,因為沒抓, 抓不著,大發雷霆,說我們這個隊伍裡頭一定有奸細,為甚麼我想出來的辦法,被他們兩個破,讓他們倆知道。二郎神楊戩,楊戩說師叔你別著急,那是他師叔啊,師叔你別著急,你這一急這話不好說這話,你不能說周圍有奸細。他是師姪,但他的悟性遠遠超過了姜子牙,可是在大營中姜子牙是元帥他是押糧官。他直接跟姜子牙講說,這一批人是從西岐一直打著跟到今天的,所以師叔你不能這麼懷疑,應該另有原因。姜子牙為甚麼發怒?而二郎神為甚麼可以明白?姜子牙的真正的生命境界應該比二郎神低,而他的悟性就低過二郎神,他就更趨近於人。而人在這個環境中,由於天象所定,他要做這樣的事情,在人的環境中,表現出來的權力的高低和官位的大小,那完全侷限在人的層面,就是元始天尊說姜子牙你是人中的龍,你跳不出人間,對吧!如果大家聽不懂的話,這樓有100層,人說了你是三樓的爺,甚麼意思?你到四樓是孫子,你也去不了,他是有層面的。

我說這意思,就是其實今天的環境,你看到的一切它是一個被框在這裡面,而人,今天的人在具體的事件中,當你選擇善的時候,你有機會恢復你生命的本來。從這點上說,二郎神就是選擇了善,順天意,他生命的本來高過了姜子牙,而在人間他要聽姜子牙的,姜子牙能殺他,你違反軍令就殺嘛,這是人中的道裡咧,對吧!三樓你就得說三樓的事兒,說四樓是那樣的,瞎說,四樓跟你沒關係,三樓就說三樓的事兒。而中國人的觀點,說你吃個豆,那個人吃個豆子,你也吃,然後你爹說了你幹嘛吃,他也吃了,他能吃為甚麼我不能吃,這是在大陸人的環境中,充實著一切都是類似的辯解說法。她能生孩子你能生嗎?他能娶那個做老婆,你能娶那個做老婆嗎?生命是不同的。但是在利益的追逐上,人們會擲地有聲的強調自己的所得,說這是我的人權。他其實在強調這些東西的時候,這樣這一個提出要求和辯解的人,他表現出來惡、他的貪婪。

中方「強烈反對」美國國會國防法案涉及中國的條款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官方強烈反對,美國國會國防法案涉及到中國的條款。23日美國參議院眾議院軍事委員會,2019年國防預算授權法草案達成一致,其中諸多條款涉及到中共,包括強化美國和台灣的防務關係,禁止政府購買中國的華為中興產品。外交部的發言人耿爽對此表示呢,中國對上述議案有關涉及到中國的條款,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相關內容如果通過成法,成為法律,將嚴重損害中美互信,損害兩國在相關領域中的交流合作,和台海的和平穩定。相關領域的交流合作,它本來就要把中興給掐死了,它哪兒再跟你合作它就掐死你了,你們倆碰在一塊兒它掐死你,還相關合作呢,對吧!以及台海的和平穩定。在台灣問題上,美國軍鑑已經,美國的2艘巡洋艦,直接穿過了台灣海峽,外交部發言人說沒說話我不知道,但它直接穿過了台灣海峽,我沒看到航空母艦在那橫住,它把台灣海峽給攔住,沒看著。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都說了這種話說了很多年了,對吧!敦促美方摒棄冷戰思維,和零和博弈過時的觀念,立刻消除有關消極內容。

今天川普就是重樹冷戰思維,人跟高級動物不能同日而語,他今天遇到的問題是這個,很多朋友還在政治角度去討論。這兩天,昨天節目中我說到,這兩天美國正在進行,叫全球部長級有關宗教與信仰自由的大會,美國總統、副總統、美國國務卿,都去針對這件事情,是這屆美國政府拿出來的,要求對信仰的自由、對宗教的自由,和人的基本的一種生命尊嚴的樹立。美國政府在過去時間裡,多少屆政府沒有人這麼處理過,特別是民主黨人。那川普這個做法,當把信仰放在首位的時候,他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所以甚麼叫冷戰思維?那甚麼叫零和博弈過時的觀念?這是一種,這個說法的本身是站在貪婪跟慾望上,對吧!站在貪婪和慾望上,站在一個獲得的角度上去說這件事情。而川普採取的概念是說,他盡可能的,越來越多的表現出他生命上的認識,他在生命基點上對中共的否決。

中國否認拒批高通收購與中美貿易戰有關

中國否認拒絕批准高通收購與中美貿易戰有關。它顯現出了一個基本的概念就是說,川普首先對農產品,就農場主進行補貼120億,另外一個就是美國的高科技公司,收購荷蘭的芯片公司恩智浦,它是需要中國政府通過的,因為它有關的相關條例和各股份背景的之間,促成了這種相關條例。高通收購恩智浦一案,被認為是近年來,高科技最重要領域的一個收購案,高通已經獲得了美國歐盟和日本監管機構的批准,唯一需要中國同意才可完成長達近兩年的交易。貿易戰的陰影之下,很多投資者和企業都在關注中國的反壟斷程序,是否是公開透明和基於規則的,所以擔心高通成為兩國的貿易戰的犧牲品。而高通在此之前,應該是昨天,已經宣布它放棄了收購案。

那在這種壓力背景之下,中國商務部的發言人說,高通收購案具體情況,可以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詳細了解,該案屬於反壟斷執法的問題,與中美貿易無關。那他肯定會這麼說啦,那這種貿易戰的打法呢作法呢,帶來一些相應的損失非常正常。那高通是全球三季、四季和五季的龍頭企業,向全球最大的一些製造商提供技術使用授權,涉及到世界上幾乎所有電信設備,和消費電子的設備的品牌。你換個角度認識,所有全球的電信設備,跟它包括手機所有這些東西,他們的心臟在美國,他們的心臟在美國。那換個角度來講,它要收購了這家荷蘭公司,如果做成的話,它的壟斷性確實更大,那美國的占有性就更大;但是如果中國否決了這個案子,否決了這個東西的話,那中共把自己完全放在了美國的對立面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