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歐美大和解 川普轉身全力對付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 【今日點擊】(3217-2)

提要
歐美零關稅」和解 中美貿易戰或升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我是石濤。今天星期五 7月27日,再過幾個小時,它說應該是在北京時間,應該是,它說中歐地區大概在子夜的時候,本世紀最長的一次月全蝕。在亞洲跟歐洲地區看得非常清楚,它大概持續時間1個小時40多分鐘。它說應該是這個世紀,從2000年開始到現在,這是出現最特別的一次,幾乎最長的一次。而德國天文台它的專家說,其實有另外一個很奇特的一個天文現象,火星的位置今天是最亮的,在人的眼睛裏看是最亮的,它可能是距離太陽還是距離月亮的位置,在地球上的感官,將是近年,我不知道它說多少年來最亮的一次。

但是因為有月全蝕,本來今天是15日,因為有月全蝕把月亮蓋住之後,那你看火星的亮度就會更亮,個兒也大。而這種組合的天文現象,它說你下一次要看見的話,要在10萬零5千年之後。我不知道它怎麼算的,10萬零5千年之後,這輪迴轉世也夠費勁了,跟不上有一點長了,它是這麼解釋的。所以在今天等於是可以看到一個非常,就是幾生幾世見不到的一個大的天文現象。但是北美人看不著,主要是中國跟歐洲地區才能看著的。

那今天應對的日子我們也跟大家講過,今天的節日是猶太人的節日,猶太人開的很多店會關門的,它是所羅門聖殿被摧毀的時間。所以它在這種大的天象的背景之下,如果我們從封神演義裡看的話,它應該是在一定範圍之內出現的一種狀況,它諭示著一種背景。封神演義裡講的它是女媧為最上嘛,女媧、元始天尊、老子,
我們看的是這個層面。那元始天尊跟老子自己出手做事情了,女媧也出手做事情了,但是女媧出手做事情只是派遣誰,或者給予什麼。給過二郎神叫山河社稷圖,她只給過這些寶貝,但她沒有親手去做什麼。

元始天尊跟老子和通天教主,都親手去做什麼。而他們自己的境界,其實都超過了三界,超過了,超過了三界才叫修成神,那二郎神、哪吒他們也是修出了三界。而被姜子牙封成神的,實際是都是仙,365個,那是在三界裡頭,所以對修行人而言他是沒修成的。如果是個修煉的人,那裡講的就是土行孫、殷郊、殷洪,但是如果作為普通的人而言,那叫一步登天。黃飛虎、蘇護這些都是普通的人,但是因為在一個大的環境中,他選擇了善,他就成為了仙。黃飛虎就成為了一個大神仙,三山五嶽他占首把,他兒子占三山,他占五嶽,五嶽之首東嶽,所以他就變成了監管,他就變成了一個監管地獄的。

所以監管地獄的,跟中國講的神當中的首神首仙,都是人中來的,是人中來的。他的兒子黃天化,他是一個修煉的人沒修成,他已經是半喇仙了,在人中都是半喇仙了,所以他去了三山,他去的是三山。而三山對中國人而言那是仙山,那是修煉人的。所以我說意思就是說,在不同的天象背景之下,大的天象背景之下,人有選擇的機會,一個根本不修行的人他都可以成為仙。那也就變成了在一定範圍內,怎麼說呢,日月星轉,天地人間,出現了大的變化,我們講叫瞠目結舌,我個人就說瞠目結舌。

也說過有集節目別的節目裡頭,結果在7月,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歐美驟然出現零關稅,那中美貿易戰會升級。BBC開頭這篇文章上來就提到說「現在每天都有新的戲碼上演,而且情節轉折太快了,沒人能預測發生什麼」都是瞠目結舌的狠招,瞠目結舌的狠招。它就講說「星期二歐洲媒體都在盯著說,準備對200億的美國產品徵收關稅,某些關稅高達25%。而美國呢以安全為由,6月1日已經對歐盟的鋼鋁產品,徵收高關稅了。而對歐盟總額28億歐元的美國產品,也要徵收25%關稅。」所以貿易戰的這種喧囂呢非常的厲害。

歐美「零關稅」和解 中美貿易戰或升級

在川普見榮克歐盟主席幾個小時之前講:「關稅最偉大,對那些對美國不公的國家,要嘛談出一個公平協議,要嘛就迎接關稅的打擊。」所以他的推特的做法代表他自己的態度。而他用推特的做法本身呢,他就掌控了整個時局,他以推特做為一個談判的平台,他以世界媒體做為談判的平台。他把自己做生意買賣的概念,完全直接了當攤開了,完全摧毀掉原來一切煩俗,成俗的那種規矩,那種所謂的禮節,那些東西他全都不要了。

問題出在在他見過榮克之後,所有外界認為本輪談判將不歡而散,結果川普跟榮克,在會晤後的聯合聲明中說:「雙方將努力實現非汽車產品的零關稅,零非關稅壁壘,零正負補貼」汽車類產品另外談,其他所有東西都變成零關稅。6月1日對鋼鋁製品的懲罰性關稅,自動將要取消。零關稅就變成什麼,在整個歐盟的國土上的市場範圍,和美國的市場範圍,這兩個市場合成了一個市場,中間沒有任何政府行為。「川普在宣布兩個經濟體之間的關係,進入新階段說,對自由公平貿易的重要一天,我們現在正在開始談判,我們非常瞭解它的發展方向。」完全不同啦。

而歐盟跟日本有一個叫日歐自由聯盟區,叫大概是類似的這麼一個結盟。當這個結盟,就在歐美之間的自由貿易區的結盟,兩個結盟就會合體,它重疊了。這樣的話,就造成了歐、美、日成為了一個大的,完全大的自由貿易區。推特上有個笑話,說我的國厲害了,美國本來威脅要退出WTO世貿組織,那我的國可厲害了,一腳把日本、歐洲跟美國,全給踹出WTO了。一看WTO就是咱中共老大自己,和非洲的幾個國家。

「川普跟榮克還同意增加雙邊的服務業和農業,歐盟將開始購買更多的大豆,他們是一個巨大的市場,主要從美國中西部農民手中購買大量大豆。」大豆是中共在貿易戰中直接威脅川普的,所以做為中共的做法當中呢,它採取了很多手段呢,都是那句話叫「厲害了我的國」。但「厲害了我的國」裡面包括的是道德喪失,道德盡喪的做法。它是革命為中心的,它完全是以革命為中心的,而它不是以道義為中心的,它以利益為基礎的。它也同樣不是一種自我約束的,一個人性為根本的,它自然就幹出這種事情來。

那英國金融時報呢,隨後發表了短評:「歐洲諸國歡迎美歐貿易協議,諸國歡迎這種達成的協議。柏林方面稱是一個突破,而法國巴黎較為謹慎,希望能夠澄清其中的具體內容,而歐洲的食品和環境標準必須得到保障。而德國鬆了口氣,鬆最大。說大鬆一口氣,那經濟部長講說這是一種突破,避免了貿易戰,挽救了數以百萬計的就業機會。」所以這個概念可以看到,美國跟歐洲在他的生命內在上,永遠是一致的。而跟中共的衝突,是內在的生命品質上的衝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