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懲中共 美議員籲積極動用人權問責法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本週﹐美國國務院成功主辦了首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並公開點名中共。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團體對此感到鼓舞。他們也呼籲川普政府﹐積極動用《全球馬格尼斯茨基人權問責法》﹐嚴懲那些參與信仰迫害及強摘器官暴行的中共官員。

週四(7月26日)晚﹐為期三天的「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場正式落幕。這是美國國務院第一次就宗教自由召開全球會議﹐也是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就任後主持的首次部長級大會。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為川普總統﹑蓬佩奧國務卿和所有其他參與官員鼓掌﹐他們付出極大努力﹐聲明宗教自由很重要。」

蘭托斯人權基金會總裁 Katrina Swett﹕「本屆政府確實想把倡導國際宗教自由﹐作為優先事項。這對於全球被迫害的群體極為重要﹐尤其是法輪功。」

同一天﹐「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在華府舉辦研討會﹐揭露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黑幕。

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執行主任Torsten Trey﹕「我們發現在強摘器官背後的機製﹐已符合隱形種族屠殺(Cold Genocide)的定義。在此情況下﹐法輪功團體是中共試圖剷除的目標。」

與會醫生對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暴行感到震驚﹐並認為這是醫學界必須關注的倫理問題。

泌尿科醫生 Marcel Horowitz﹕「對於中國的狀況﹐顯然需要在美國被討論﹐並公開揭露出來﹐因為顯然沒有足夠多的人了解這些。」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這必須被立即制止。太野蠻了﹗」

為有效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宗教與信仰迫害﹐國會議員和人權領袖共同呼籲美國政府﹐擴大使用全球馬格尼斯茨基人權問責法

蘭托斯人權基金會總裁 Katrina Swett﹕「我們會繼續推動某些後續行動。美國政府擁有的工具之一﹐就是《全球馬格尼斯茨基人權問責法》。」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需要對《全球馬格尼斯茨基人權問責法》更加積極的使用。我們擁有這樣一個工具﹐可讓如中共專制集團中的迫害者﹐個人為其行為負責。你迫害我們﹑壓制我們﹐你們就不能來美國﹐不能在這裡經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