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假疫苗案發酵一週 傳中共禁媒體再報導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

假疫苗案發酵一週 傳中共禁媒體報導

大陸假疫苗事件在網絡沸騰已經超過一週,據傳中共當局開始為事件降溫,已經下令「停止炒作疫苗」。

一張網絡上流傳的微信截圖顯示,一名河南記者留言說,「現在不讓報這個疫苗了」。而另一位記者則感嘆「真的發自內心地討厭痛恨這種現實,我們當記者只能唱讚歌,感覺不到職業的意義,如果連自己家人受害都不能發聲,我們還當什麼記者?」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一名要求匿名的記者披露,不是河南的疫苗問題嚴重,官方才不准記者報導,而是各地都宣傳部門都不准自己所管轄的媒體報導問題疫苗了。

宗教自由會議發針對中共特別聲明

美國國務院7月24號至26號舉行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40多個國家的外長、80多個國家的宗教團體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在華盛頓參加了的會議。

7月26號,會議發布了一份針對中共的特別聲明,對中國多個信仰團體的宗教自由狀況表示關切,呼籲中共尊重人權。

聲明說,「包括維吾爾人、回民和哈薩克人穆斯林;藏人佛教徒;天主教徒;新教徒;以及法輪功學員,都因自己的信仰而面臨嚴重的打壓和歧視。這些團體一直報告說,中共對其成員施行酷刑、身體虐待、任意逮捕、拘留、判刑或騷擾。」

聲明還提到,在新疆有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維吾爾人和其他少數民族成員,被以「政治再教育」為由,拘押在拘留中心或監獄中。

中共霸凌航空公司致兩岸城市「獨立」

中共霸凌全球航空公司,要求在7月25號之前將臺灣稱謂改成中國,美國的四家公司,聯合航空、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夏威夷航空,在改稱謂時,將所有中國大陸和臺灣城市後面的國別全部去掉,只留下城市名稱,變成了獨立城市。

中共民航局7月26號聲稱,全球44家外國航空公司都進行了整改,除美國四家航空公司之外,都達到了整改要求。

但事實是,日本航空、大韓航空簡體中文網站、新西蘭等多家航空公司也都採取了類似的做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