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奧巴馬為恐怖主義輸血 撥20萬美元支持基地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一個美國保守派智囊團本週披露,奧巴馬政府批准撥款20萬美元援助蘇丹一個與基地組織有關係的集團,儘管該集團多年前就已被美國指定為恐怖主義融資機構。更惡劣的是,奧巴馬發現該機構的背景後,仍允許美國納稅人的錢為其輸血。

據美國保守派刊物《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7月25日報導,2014年,奧巴馬政府通過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簡稱USAID)向「伊斯蘭救濟機構」(Islamic Relief Agency,簡稱ISRA)提供了一筆資金,但實際上,這筆錢最終流入恐怖主義者腰包。

報導稱,美國智囊團「中東論壇」(Middle East Forum)日前揭露,奧巴馬政府所資助的這家伊斯蘭救濟機構是基地組織設在蘇丹的附屬機構。而此前10年,美國財政部就已將該機構指定為恐怖主義融資組織。

美國財政部之所以於2004年指定ISRA為恐怖主義融資機構,是因為該機構與基地組織及其頭子本•拉登(Osama bin Laden)有關聯。早在1997年,該機構就與基地組織建立了正式合作關係;至2000年,ISRA已為本•拉登融資500萬美元、且甚至尋求為本•拉登重新安置一個「安全的港灣」。

但是,2014年3月,美國國際開發總署向一個名為「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的慈善機構提供了723,405美元的援助,其中200,000 美元被指定撥給ISRA。

更令人震驚的是,在得知這是一家恐怖主義機構後,2015年5月,奧巴馬政府財政部居然予以特別授權,堅持向該機構至少一次性撥款11.5萬美元。

但是,估計美國納稅人做夢也想不到的是,由於奧巴馬政府的這項特別撥款,他們的錢竟流入基地組織,再被用作使他們受到恐怖主義威脅的資金。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