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商會胡師功榮退 戴宏當選理事長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在週四晚,進行了第27屆理事會理事長改選,戴宏以全票通過,當選新一屆理事長。

週四晚,在紐約法拉盛華商會辦公室,現任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提名,由資深理事戴宏出任新任理事長一職。

現場有17名理事到場投票,7人缺席均以信件委託投票,經唱票後,戴宏以24張票,全票通過,當選新一任理事長。戴宏在當選後,提名杜彼得連任下屆總幹事、張嶼麗續任秘書。

戴宏現年54歲,來自中國山東,是世界金融中心的總裁,在2004年加入法拉盛華商會。

候任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戴宏:「要提高我們華人在美國社會的地位,我們就要積極的參與,從政或者是發出我們的聲音,華商會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杜彼得認為,戴宏從形象、品行上都是理事長的理想人選。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在這個時候,戴宏擔任理事長,也就等於是衝破了所謂的地域的觀念,要的只是一個美籍華人的概念。」

胡師功卸任理事長後,將繼續出任理事職務。

現任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胡師功:「我就是感覺很慶幸,這兩年當中,大家各個理事給我的幫助,我們可以一起來為這個社區做貢獻。」

華商會在此前也舉行了理事選舉,24位新理事包括:胡師功、杜彼得、張子陞、王耀明、劉豫、戴宏、陳勇存、劉健青、杭劍、于治平、葉秋生、郭偉邦、陳峰、魏立仁、林耕、莊宏元、鄭棟煥、邵連武、倪周敏、王孟華、王能、蕭以一、朱三東。今年新加入理事會的成員有7位,其中一位是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 王能:「我也希望盡我所長,為商會在社區慈善這方面,多盡一分力。」

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將在8月24日(週五)進行,華商會理事長的任期為兩年一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