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望輝訪台 解析美中貿易衝突與中共侵略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美國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葉望輝,本週訪問台灣。他受到民間智庫的邀請發表演講,從美中貿易衝突談到中共對全世界的危害,也解析了中共侵略台灣的手法。

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葉望輝再次訪台,先前他因為促成川普與蔡英文通話,引起關注。這次訪台受民間單位邀請,分析對美中貿易戰的看法。

美國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 葉望輝:「川普把握多數的美國人,對中共的不好感,對經濟緊張的感覺,中美經濟不平等的關係,變成他的政策優先順序,所以對他來講這那麼重要,你覺得這是短期政策現象嗎?唯一的終點,是習近平讓步。」

葉望輝說,川普的政策是改變美國的現狀,美中貿易衝突,儘管台灣方面可能受到衝擊,雖然川普沒有台灣經驗,但目前的政策將帶給台灣機會。葉望輝也提到所謂「一中原則」其實對美國沒有意義,但卻被中共作為政治口號操作。

美國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 葉望輝:「這是一個中國的口號,來控制思想、控制行為、控制政策,這在中文有很多含意在英文就是廢話,沒有任何美國人會問,有多少中國。」

葉望輝提到共產主義危害,他說冷戰並未結束,指出中共是目前全世界最大敵人,透過非傳統戰爭控制對手。

美國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 葉望輝:「中國共產黨對全世界現在是最大的危險。它們利用網路、利用貿易、利用教育、利用所有所謂的軟工具,來影響和控制它們的對手。」

解析美中貿易戰,更點出共產主義對世界的危害,葉望輝相信,保守主義將拯救美國,而美國也樂於幫助面臨共同威脅的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