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攜竇靖童首秀綜藝超激動 李嫣現身助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由知名歌手王菲擔任體驗官的綜藝節目《幻樂之城》,日前錄製到她與女兒竇靖童(童童)同台的一集,李嫣也到場為同母異父的姐姐竇靖童助陣。最後,母女仨在台上緊緊擁抱,將全場氣氛帶到高潮。

王菲日前首秀大陸綜藝節目《幻樂之城》。化身為「幻樂體驗官」的她,在第一集中一開場,就一改不食人間烟火的氣質。她穿著白色的羽毛裙,唱著《夢中人》,又跑又跳,在後台的多個場景中切換,給觀眾帶來連連驚喜。

節目中,王菲被一名觀眾喊話:「我是您女兒的粉絲,感謝你用彩色的夢給童童編織未來。」面對如此「尷尬」的表白,王菲在台上笑得前傾後仰。主持人何炅承諾,會盡力請竇靖童上節目,沒想到現在果然成真。

雖然節目只播出第一集,但有參加節目錄像的網友在微博透露,竇靖童在第五集中擔任演唱者,當被何炅問道:「你為什麼來《幻樂之城》?」她回答說:「是我媽讓我來的。」這與王菲在第一集對同一個問題回答「因為輕鬆,不用比賽,不用評審」一樣直率。

據網友爆料,竇靖童表演前很緊張,王菲上台抱了抱女兒,並指著小女兒李嫣坐在台下的家屬區,為竇靖童加油打氣。

竇靖童唱完後,王菲興奮地衝到台上,給她一個大擁抱,直呼為女兒感到驕傲。她還搞笑說:「竇小姐,我太滿意了!」並評價女兒的表演「能算一個藝術短片去參賽」。李嫣後來也上台助陣,母女三人擁抱在一起,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

逗趣的是,王菲在評價竇靖童的表演時,足足講了20分鐘。當何炅請她下台歇一會兒時,她毫不搭理。後來,節目導演發微博特別誇獎她:「菲姐真性情令人喜出望外!」節目嘉賓陶晶瑩也說,認識王菲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她這麼激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