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籌備大型個唱 向王菲討教唱歌技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出道以28年,集歌手、綜藝界主持人、作家、人妻人母身分為一身的陶晶瑩(陶子),即將於11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展開生涯首場大型演場會。被黃子佼笑說:「一位歌手可以這麼久才開演場會,陶子姐算是第一人了!」

這場「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對陶晶瑩別具意義,她說因為1999年推出專輯《我變了》銷售成績長紅,「那年第一次成為暢銷歌手,人家也終於承認你是歌手了。」而這次特別挑香格里拉飯店作為記者會也有原因。

陶子回憶在1999年準備要在這裡辦慶功會,「沒想到當時台灣發生911地震,慶功會現場花全倒下,臨時改成互相慰問的記者會了。」

回想往事,陶子自我調侃說:「我那命運多舛的人生啊。」也許是生命中常出現「事情怎麼會這樣??怎麼會發生??」等等情節,造就了陶子淡定及善於等待的個性,而這場大型演唱會一等就等了28年。其實之前陶子先舉辦過千人演場會,沒想到門票瞬間售罄,當時還有人買不到票呢。

主持人黃子佼笑著調侃陶晶瑩,「妳跟憲哥(吳宗憲)一樣,都是被綜藝主持界耽誤的歌手!!讓我在綜藝主持的路走得很辛苦啊!!」陶子也反過來問他:「那你何時來當歌手?」佼佼急忙說,「等我生了兩個再說!!」

由於陶晶瑩在娛樂圈內人脈極廣,演場會的嘉賓會不會邀請好友那英、王菲?她表示不好意思邀請,不過有向王菲討教唱歌技巧,尤其在舞臺上很容易受到台下人的影響,王菲對她說:「你不能管別人幹甚麼呀,管好自己就好了啊。」

才剛完成第十張專輯的錄製,加上歌迷之前提供非常多的歌曲,陶子目前還在挑歌的階段,而現在的她正全心放在籌備演唱會。她透露,「丈夫李李仁也表示要買很多張票,以實際的行動力挺她。」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11月3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8月4日中午12點準時售票。

──轉自《大紀元》(記者楊逸帆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