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線通票資金短缺 MoviePass模式受質疑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訊】經營電影包月服務的MoviePass公司,上週四出現資金問題,因為資金斷流,造成用戶無法購票。不禁令人質疑這一模式是否可靠。

MoviePass的母公司(Helios and Matheson Analytics Inc.)是一家信息技術服務公司。因為沒有及時向合同商付款,上週四(7月26號)合同商停止處理客戶購票。為解燃眉之急,公司不得不借款5百萬美元,週五暫時恢復服務。

MoviePass的訂戶,每月只需付出$9.95的月費,就可以每天看一部電影。去年公司宣稱用戶達到40萬,使股價飆升:一個月的時間裡成長了9倍。隨著熱潮退卻,股價開始回落。

根據Helios and Matheson公司審計員四月的評估報告,目前公司用在留住用戶方面的花銷要超過收入。很多人質疑,這樣的運營能否盈利。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