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著名拉比評中共人權:中國人也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7月23日,以色列著名拉比施勞默•埃威內(Shlomo Aviner)在博客上發表一篇題為《中國人也是人》的文章,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並呼籲全世界知識分子在邪惡逞兇時不要沉默,而是勇敢地站出來、為了正義大聲疾呼。

埃威內的全文如下:

中國人也是人。我們談論的是遭受了近20年恐怖迫害的法輪功信仰者。

以色列國仍然是一個小國,我們無法決定世界上其它國家,但我們必須抗議和高聲反對不公、苦難和邪惡。

人們可能會說:「這有用嗎?」這非常有用!事實是,每當我們國家發生反對這些迫害的任何形式的抗議時,中國大使館都會做出極具進攻性的回應,要求我們立即停止行動。這標誌着,這些抗議是有用的。一般來說,人們必須知道,如果世界上存在不公而知識分子反對它——那麼就有希望。但是,如果知識分子低下頭並保持沉默——那麼一切就都完了。

對於那些不了解的人來說,法輪功是一種團體、運動、意識形態或身心的精神實踐,通過鍛煉來改善健康。當然,我們不是法輪功,我們是擁有猶太傳統的以色列民族,但這並不是折磨他們的理由。中國政府將他們妖魔化,假定他們非理性、信仰迷信、與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相衝突、給政府帶來所謂的危害、製造青年危機(youth crisis),中國政府還製造了各種其它的反對他們的誤導性言論。核查這些說法是否屬實或誰對誰錯不是我們的責任。也許雙方都不正確,但那不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反對酷刑。

許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此刻所遭受的折磨讓人聯想起毛澤東的鎮壓風格、甚至可能更糟。以下是目前中國監獄正發生的酷刑清單:

–毆打
–電擊身體敏感部位
–被以不舒服的姿勢連續捆綁數週
–囚犯的腿被煤炭燒傷
–遭受低溫冰凍
–通過鼻子或嘴巴強制餵食
–在指尖下插入竹籤
–營養不足和營養不良
–剝奪睡眠
–拒絕使用浴室和其他基本衛生用品
–強姦和輪姦
–窒息

此外,其它形式的迫害也在發生:開除學籍,開除工作,燒毀法輪功經書,強制勞教,強制洗腦;所有這些造成很多人死亡。

這些可怕的暴行還延伸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以數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當然,中國否認了所有這些指控,但來自不同國家、無偏見機構、人權理事會和其它組織的各種委員會得出的結論是,所有這些都是真實的,而且仍在發生。因此,美國國會以及歐洲國家決定對此採取行動。我國通過了新的「器官移植法」,以制止公共資金用以支持中國的器官移植。

有時間保持安靜,也有時間大聲呼喊。

這種情況下,是該呼喊的時候了。

在中國駐特拉維夫大使館前最近舉行了一場抗議活動,預計未來還將舉行其它活動。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