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證據曝光:中國羽球世冠承認性侵14歲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中國毒疫苗醜聞發酵引發眾怒之際,各地不斷曝出性騷擾事件,並蔓延到體育圈。浙江寧波市一名高二女生在微博實名舉報,自己不滿14歲時曾遭兩位羽毛球教練性騷擾,矛頭直指前羽毛球世界冠軍劉堅軍和前國羽隊員張偉。日前,陸媒曝光的錄音證據顯示,劉堅軍承認自己行為不端,做了一件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7月27日,浙江寧波市一名正在讀高二的17歲少女透過網路爆料說,自己不滿14歲時曾遭兩位羽毛球教練性騷擾,還差點被強姦,矛頭直指前羽毛球世界冠軍劉堅軍和前國羽隊員張偉。

少女描述說,在她未滿14歲週歲那年,曾經的世界冠軍劉堅軍,也是寧波市羽毛球隊總教練,在一次省比賽期間,他們住旅館,劉堅軍將她叫進房間,對她又抱又親進行性騷擾。一年後在台灣比賽,劉堅軍再次對她進行更進一步的性騷擾。

在她15歲那年,同樣是台灣比賽,中國前國家隊隊員也是寧波市羽毛球隊教練張偉,試圖強姦她,在她反抗之下強姦未遂,後來張偉還誣陷她挑釁,勾引張偉。

少女說,上述事件她一直埋藏在心中,不敢公開,使她這幾年來內心壓抑,抑鬱。在親人朋友的關心與鼓勵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此事公開,我希望有越來越多受到侵犯的女孩子不要忍氣吞聲,「你是受害者,你一定會受到保護的。」

面對少女的實名舉報,大陸媒體採訪到了三方當事人,少女說,自己說的就是事實,並且願意為自己的言語負法律責任。劉堅軍和張偉兩人則都否認性侵少女,而劉堅軍還稱,已經報警,張偉也稱,這是無端造謠,惡意中傷。

如今一份錄音證據曝光了事實真相。搜狐體育稱,錄音中,少女的父親質問張偉,「你也有女兒,你怎麼能想像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幼女全身摸,還親嘴,差點就發生關係。」

張偉則認為是劉堅軍把矛盾推給自己,「我是有問題,但誰對她傷害最大?大家都希望解決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劉堅軍也在錄音中的一段對話中說,「我有過一些動作,可能也有不端的地方,自己沒意識到,做了不符合教練的行為,但我沒犯法,最多行為不端。後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教她。」

他還說:「這是我做過最後悔、最難受的事情,不單單是對您女兒,對我也造成了困擾,我真的沒做啥事,對於她心理造成影響,我願意承擔。」

劉堅軍和張偉,都是中國前羽毛球國手,其中,劉堅軍還拿到過羽毛球世界冠軍,而張偉也曾是國羽的一員。

今年49歲的劉堅軍曾在1993年入選國羽,是李永波當上國家隊總教練後第一批隊員,曾出戰1995年蘇迪曼杯,並贏得冠軍。1996年退役,曾擔任浙江省羽毛球隊主教練。

張偉曾獲「健將級」運動員稱號,2006年的亞洲錦標賽,他和于洋拿到混雙季軍。

事實上,在中國,教練性侵女運動員,以及老師、教授、導師性侵、強姦、猥褻女生早屢屢見諸報端。

2016年12月,陸媒就曾以題為「中國體壇那些性侵醜聞:教練魔爪伸向隊員,冠軍強暴虐打女友」一文,曝光中國教練性侵女運動員的驚人醜聞,一度引爆輿論關注。

近日,大陸「人物」公眾號發布問卷,探討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的存在狀況。令人震驚的是,24小時內,即收到超過1700個和性騷擾、性侵有關的故事。

《每日人物》報導說,通過這些故事可以看到,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社會中普遍存在,大量的性侵實施者,都是「熟人」,老師更是重要的性侵實施人群。其中留守兒童,離異重組家庭的孩子,遭受性侵的風險更大。

而這些被性騷擾或性侵的受害者中,只有極少數人選擇報警,但也並沒有得到幫助。

對於大陸普遍出現的性侵現象,原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游兆和對大紀元分析說,目前,大陸黃賭毒盛行且產業化,背後官方就是保護傘,縱欲治國,煽動老百姓追求所謂的幸福、放縱私慾,對大學教授、體壇教練等出現這類事情,基本上不處理、不追究,导致类似事件越演越烈。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這些惡行與中共體制縱惡,實行一種放水養魚的政策有關,而中共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黑社會組織。

他說,在司法機關呆過的人都知道官方內部有一個規律,「他們會抓賣淫嫖娼的,但對組織賣淫嫖娼的極少抓,如果把雞頭都抓光了,就沒有雞了,那也就沒有賣淫嫖娼案件,它就罰不到款了,也沒人向他們行賄了;中共本身也是縱容腐敗、縱容歪風邪氣,因為可以用這種方式控制所有的人從中得利。」

他說,從80年代開始,隨著中共統治時間的延續,特別是在江澤民手上對道德、法治的嚴重破壞,導致中華民族傳統道德喪失殆盡,在這種情況下,整個社會的價值觀發生了根本性的顛覆。整個中國的道德體系已經徹底崩潰。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