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遭替換 露面照瘦至臉頰凹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自負面新聞爆出後,幾乎從娛樂圈消失,她所代言的珠寶品牌De Beers已換成高圓圓,同時傳出范與其弟被「邊控」的消息。近日,范冰冰粉絲團發布范的代言宣傳片,影片顯示,范冰冰暴瘦至臉頰凹陷。

陸媒7月28日爆料,江蘇警方已介入范冰冰的「陰陽合同」案,范冰冰身邊數位工作人員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范冰冰與其剛出道不久的弟弟範丞丞已被限製出境。不過,也有消息稱,范冰冰目前已在境外。

同時還傳出,華誼兄弟一名會計,因涉及范冰冰「陰陽合同」案,銷毀憑證等原因被刑拘的消息,但華誼兄弟對此回應予以否認。

央視前主持崔永元5月底爆料范冰冰4天6000萬天價片酬,涉嫌以「陰陽合同」偷稅漏稅等,之後,爆料事件升級,華誼兄弟和范冰冰持股的唐德影視等股價大跌。中共國稅總局則通報,已責成江蘇等地稅務機關調查核實。

自捲入「陰陽合同」風波後,范冰冰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中,范冰冰所代言的珠寶品牌De Beers,前幾天進行店舖開業剪綵的時候,也臨時換成了高圓圓。另外,萬寶龍、De Beers的官方微博5月份已撤下范冰冰的宣傳信息。

范冰冰粉絲團7月26日發布新信息,內容是范冰冰所代言的嬌蘭唇膏的宣傳片。影片顯示,范冰冰雙頰凹陷,瘦了許多。

此前7月1日下午,陸媒稱,范冰冰身穿黑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突然現身上海某醫院探望與患病小朋友及家長見面。這是范冰冰被捲入逃稅避稅風波後,首次公開露面,也許是受負面新聞的影響,本已瘦弱的范冰冰整個人已經消瘦了一圈。

另外,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期間,品牌商在比賽期間大量投放的廣告中,范冰冰的鏡頭也被剪光了,范冰冰畫面被法國足球運動員齊達內取代了。范冰冰此前拍攝的大牌寫真,投放了不少廣告,網上曝光的完整版代言視頻,范冰冰的許多鏡頭也全被剪了。

不過,有自媒體稱,目前范冰冰重新開始投入電影《手機2》拍攝中,《手機2》的合作方華誼兄弟影業也透露,電影《手機2》正順利而緊張地拍攝,2019年將上映。

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7月28日對媒體說,范冰冰目前應該沒事,出事的是公司的人員。

新京報稱,范冰冰是中國明星中極具商業價值的一位,也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的常客,數據顯示,近5年來,范冰冰的總收入大約在10億元左右。

天眼查數據顯示,范冰冰旗下公司有12家,擔任法人代表的公司有5家。範丞丞旗下有一家公司無錫美濤丞星影視文化工作室,主要業務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的製作。

範丞丞出道後參加了綜藝《奔跑吧兄弟》,被認為是依靠范冰冰的資源。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