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率綜藝咖「攻蛋」 兒子鹿希派初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藝人吳宗憲(Jacky)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29日晚第二場不但重現「咻比嘟嘩」組合,連飆組曲,更帶領女兒吳珊嬬(Sandy)合唱卡本特(Carpenter)名曲《Close to You》;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也首次登場,獻唱個人創作。

繼「攻蛋」首場之後,為方便外縣市粉絲晚上趕車,吳宗憲加場的這場選在下午4點開演,這次又是另外一批藝人到場助陣,計有康康、沈玉琳、趙正平、馬國畢、潘若迪、郭彥均、吳怡霈、羅美玲、李懿、曾莞婷、夏語心、大飛、大根、張立東、黃豪平、辛龍等32組藝人接力唱。

而當年與吳宗憲合唱《屋頂》出道的溫嵐(Landy),一連兩天都義氣相挺,每唱這首歌,小巨蛋瞬間變成萬人KTV,她感性說:「《屋頂》是我19歲時唱的。」看著一旁身穿紅色流蘇裝的吳宗憲,她說:「人生難得有機會站在『洗車機』邊唱歌。」還作勢要找投幣口,逗笑全場。

接著,吳宗憲和「咻比嘟嘩」(SBDW)再度組合登場。二十年的好哥們聚在一起毫無冷場,一連演唱《起點》《黑夜白天》《忘記你》《烏漆嘛黑》《空杯子》等經典組曲,四個男人彷彿回到二十年前的起點,藉由歌曲重溫記憶。

當晚吳宗憲亦偕女兒Sandy上台,並說這段叫做「Fan&Family」,意味著粉絲放在家庭前面,藉此反映他忙於工作缺席了孩子的成長過程,對讓女兒小時候只能在電視機裡看到爸爸的這件事感到抱歉。父女情深又合唱《兩人的畫像》。

背景LED秀出父女兩人的漫畫塗鴉與臉孔,最後整片舞台上滿是吳宗憲和粉絲的合照,映照出吳宗憲將自己大部分時間、精力都奉獻給工作和粉絲。而有別於前一天,Sandy拿出親寫的信並且朗讀,感性唸到「以父親為榮」時,吳宗憲當場眼眶泛紅。

而演唱會中的另一亮點,就是在吳宗憲和Sandy介紹家族成員鹿希派上台。他是吳宗憲19歲的兒子,正在美國就讀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鹿希派一連演唱《Not a Problem》等三首自創嘻哈歌曲為父親站台,還與吳宗憲旗下新人斯亞合唱《Famous》。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