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台灣姐妹團改組 TPE48改名AKB48 Team T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株式會社AKS」今(30)日發表官方消息,表示由於合約問題,原先以「TPE48」為名的AKB48台灣姐妹團,將改名為「AKB48 Team TP」。

聲明表示,2017年「AKS」和台灣法人「海鐿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合資設立了負責營運TPE48的「熙曜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雖不樂見,但目前AKS和該台灣法人間的合資合約以及授權合約均已解約,已結束合作關係。

該聲明文末寫道:「之後預計會將AKB48 Team TP的經營權授權給台灣法人『阿克斯娛樂有限公司(近期即將完成公司設立手續)』,由其負責該姊妹團體的營運事宜。」

TPE48去年9月開始徵選第一期成員,AKB48集團總製作人秋元康也為了TPE48的最終審查,於今年2月訪台擔任評審。最後通過審查合格者共45人,其中有5位成員參與了今年的「第10屆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