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意大利總理 商討移民貿易等議題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接待了來訪的意大利總理孔特,雙方的會談聚焦移民、安全和貿易等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總理和我都很關切保護國家的緊迫需要,以免遭到恐怖主義及失控移民潮(的影響)。」

過去幾年來,歐洲背負了巨大的非法移民壓力,川普對意大利現政府應對非法移民的強硬姿態表示讚賞,並再次重申,爲了美國的邊境安全,即使政府關門也在所不惜。

美國總統川普:「就邊境而言,在美國我們已經討論了許多年,對我來說,如果不能保障邊境安全,政府關門也沒問題,是時候擁有正當的邊境安全了。」

上週,川普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達成協議,雙方將努力達成真正自由的貿易協定,川普希望美國對意大利的貿易赤字也能很快消除。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對意大利有31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我們已經討論了這個問題,會解決的。」

美國還將向歐洲輸出天然氣能源,進一步削弱俄羅斯利用能源在歐洲形成的影響力。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在與歐盟討論,由歐洲出資建設9到11個港口,這樣我們可以將天然氣運送到歐洲的不同港口,這樣就會有更多競爭,但對俄羅斯的制裁還會繼續。」

此外,在被問到伊朗核協議的問題時,川普直言,伊朗最終很可能會願意談判,而他也願意無條件與伊朗領導人坐下來會談,達成一份真正有意義的協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