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丁菊英上街舉牌 抗議法院枉法裁定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的兒子倪志崗,因房屋被浦東新區唐鎮政府無理佔用到法院起訴,但法院裁判不公,上訴又被駁回。丁菊英因此冒著高溫天天上街舉牌喊冤,抗議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枉法裁定。

2. 游北戴河 江蘇蔣湛春遭劫持毆打

江蘇鎮江維權人蔣湛春6月底7月初帶老婆孩子到秦皇島北戴河旅遊,但遭到警方驅趕、盯梢,被抓捕遣送回原籍,但他堅持要暢遊北戴河,又多次重返秦皇島,7月29號再次被抓,並在被強行押回江蘇的路上遭到毆打。

3. 湖北訪民蔡生均質問官員 遭毆打拘留

湖北省鄖西縣城關鎮訪民蔡生均,因到北京上訪,7月20號被當地政府雇佣的黑保安非法拘禁,並押回湖北,過程中黑保安告訴他官員私分維穩費。他第二天去質問官員,結果被暴力毆打,他報警後,警察反而將他拘留8天。

4. 老兵上訪遇車禍身亡 戰友懷疑遭謀殺

江蘇徐州退役老兵褚慶忠、常剛,7月27號在退役軍人事務部上訪後返回徐州,凌晨在路上遭遇車禍不幸身亡。與他們一起維權的老兵們懷疑兩人是被地方政府僱人謀害,因為他們生前曾透露,在退役軍人事務部上訪期間,始終有不明身份人員開著車跟蹤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