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開賽倒計時 紐約新球場設施將亮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迎來開幕式,而今年的比賽場地也有變化,都有哪些亮點呢?一起來看一看。

2018年美網開賽即將在紐約上演,除了各大球星會悉數亮相之外,今年的比賽場地也有不小的變化。

首先,國家網球中心完成了為期五年的改造工程,90%的設施得到翻新。

其中承擔各項賽事的決賽和其他重要比賽的美網主球場,亞瑟·阿什球場的伸縮天棚正式完工投入使用,意味著無論天氣如何,主球場的比賽都不會受到影響。

另外,新落成的2號球場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場(Louis Armstrong Stadium)也將在今年的比賽中首次亮相,新球場可容納14000名觀眾,也同樣裝載伸縮頂棚。

雖然美網比賽的票價不菲,但正賽開始前的一週,國家網球中心會舉辦多場免費的球迷活動,哪怕你不是球迷,也可以與家人享受歡樂時光。正賽前主辦方也會安排參賽球員來到球場練球,民眾也可以近距離免費一睹眾多球星的風采,此外8月21號到24號進行的資格賽也免費對球迷開放。

另外,美網開賽期間紐約正值夏季,提醒民眾注意防曬,並儘量搭乘公共交通到場觀賽。

今年的美網正賽將在8月27日到9月9日之間舉行,地點依然是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公園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今年的總獎金將達到創紀錄的5300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