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炬光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週六,美國西北地區的年度盛事、第69屆海洋節炬光大遊行,在華盛頓州首府西雅圖隆重登場。法輪功團體今年再度受邀,天國樂團、大法花車以及腰鼓等遊行隊伍,帶來了精彩表演,令現場觀眾讚不絕口。一起隨記者去感受現場的熱鬧氣氛。

作為美西比地區規模最大的夏季盛事——海洋節炬光大遊行,每年都吸引30多萬觀眾沿途觀看。不同族裔、不同膚色的團體爭相向民眾展示著特色文化。隨著夜幕降臨,遊行隊伍的燈火匯聚成流動的河流,不停閃爍。

KIRO7電視主持人:「我們將開始一段神奇的航行。這是法輪大法。在法船上,他們展示修煉心身的功法,其主要原則是真、善和忍。」

天國樂團鼓樂齊鳴,大法船散放光芒,腰鼓隊精神抖擻。當晚,連續第14年受邀參加遊行的法輪大法隊伍,受到沿途觀眾的熱烈歡迎。

遊行觀眾:「非常棒。美麗又明亮,散發著自己的光芒,非常好。謝謝!」
遊行觀眾:「太棒了,太好了!我們很開心。」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來自舊金山灣區、溫哥華和西雅圖等地,他們希望藉此機會向人們展現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 Michael Green:「我原本胡思亂想,煉了法輪功之後,同時我的頭腦能靜得下來,現在不僅能很快入睡,睡眠質量也很好。」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崔文蘭:「肝不好、腎不好,坐骨神經痛、糖尿病,婦科一大堆毛病。煉了法輪功一共不到兩個月,一個多月,沒了。」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李珺:「這個『樂』是中國的正體字,就是音樂的意思,如果加個草字頭,你就知道是藥。所以音樂能夠帶給人很美妙的感覺,也是我們的內涵之一。」

西雅圖海洋節創辦於1950年,今年的活動將持續到8月下旬結束,期間將邀請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做壓軸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