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名假疫苗受害者家長在北京抗議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中共當局精心營造的「和諧盛世」假象,最近再次被假疫苗事件無情戳破。數十名假疫苗受害者家長日前到中國的政治中心北京抗議

「請給疫苗受害者一個公道」,「妥善處理、負責到底」。

7月30號,數十名假疫苗受害者家長來到北京的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大門外,拉起橫幅抗議,要求就接種疫苗進行立法和國家賠償,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和刑事責任等。

山東疫苗受害者家長馬炳江:「(警察)多多多多,來了幾十個。(讓我們)不要喊口號,打條幅,讓我們撤走。(你們主要訴求是什麼?)給孩子治病。(你們家的孩子是打哪一家的疫苗出問題的?)長春長生的。」

重慶疫苗受害家長黃秀宏:「應該有2、30個(家長)吧,昨天是到國家衛健委,今天是到了藥監局。」

重慶疫苗受害家長黃秀宏,因帶孩子在北京兒童醫院準備做手術,沒法到現場參與。她介紹,孩子在2011年後打了問題疫苗後,高位截癱,後續很多併發症。如今手術費高達30多萬。

黃秀宏:「我的孩子是2011年10月31日,我的註冊本上沒有任何廠家的批次。在2012年9月鑑定的時候,冒出來的是一個成都和上海生物的,但是仍然沒有批次。那我孩子明擺著疫苗前就是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打了過後就癱瘓了。(她是打哪一種疫苗出問題的?)百破、乙腦。」

黃秀宏說,現在至少有十多名家長帶著孩子在北京治療。她從2013年開始正式到國家各個部門上訪,2015年當局頂不住壓力給了一點補償,但後續的併發症治療當局沒給任何醫療和生活保障。而且地方當局對這些上訪家長進行各種截訪。

「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日前決定組建「結石寶寶和受害疫苗家庭聯合維權團體」,為受假疫苗之害嚴重的孩子爭取救治。

「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收集更多受害家庭的資料,要求相關的部門給予救治,這就是我要做的。昨天已經在開始反饋。」

黃秀宏則要求當局對孩子進行治療和康復保障,學習和工作保障,以及將來的生活保障。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子琦、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