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隨時準備和伊朗領導人會面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與意大利總理孔特會談後表示,兩人都同意,絕不允許伊朗政權擁有核武器川普還說,隨時準備與伊朗領導人會面。

在週一的聯合記者會上,川普表示,他和孔特都不允許伊朗政權擁有核武器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總理都同意,絕不允許伊朗的殘酷政權擁有核武器。永遠不能。我們鼓勵所有國家向伊朗施加壓力,以全面結束所有的惡意活動。」

美國撤出伊朗核協議後,展開了對伊朗的經濟制裁。川普認為,和伊朗總統會面,對美國、伊朗以及全世界都有好處。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和任何人會面,我相信會面。 和別人談,尤其是談潛在的戰爭、死亡和飢荒,以及許多其他事情,你就會面,會面沒有錯。」

川普還表示,不會設任何條件,隨時可以與伊朗領導人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先決條件,沒有,如果他們想見面,我就見。」

川普談到川金會,他相信會談能解決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如你所知,我們會見了金正恩,九個月內沒有看到發射導彈,把被囚禁的人帶回來了。發生了很多正面的事。」

川普還談到他與北約、歐盟、俄羅斯等領導人會面,並建立了良好關係。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