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聲援佳士工人維權 十五人遭強制傳喚

深圳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維權行動,不斷受到社會關注,7月30號,來自廣州的維權女工瀋夢雨與聲援團代表15人,到深圳坪山區政府遞交聯名信要求無罪釋放被抓工友時,被燕子嶺派出所警察抓捕,強制傳喚扣押數小時後,當晚9點左右被釋放。

2. 上海維權人士鄭培培舉牌籲「砸爛黑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鄭培培,因家裡的門面房商鋪被政府強制拆遷而上訪15年,但不僅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她反而被一次又一次的拘留和判刑,還被關黑監獄400多次。最近,她上街舉牌,呼籲「砸爛黑監獄」。

3. 西安購房戶省政府請願遭警察驅趕

西安廣馨苑小區的200戶購房戶,因與開發商之間的產權糾紛多年得不到解決,7月26號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結果遭到警察和特警驅趕,過程中有購房戶被打傷,4名請願者還一度被抓走。

4. 重慶基督教會遭警察破門而入 拿走物品

重慶愛筵基督教家庭教會,7月30號被警方破門而入,教會內的大量書藉以及桌椅板凳等物品都被警察拿走,還有幾名教徒也被警方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