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客機墜毀 機上103人全部生還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訊】當地時間週二(7月31日)下午,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機在起飛不久後遭遇風暴襲擊而墜毀。幸運的是,10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奇蹟般全部生還。

當地時間7月31日下午4點左右,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安博威190客機,從墨西哥杜蘭戈州首府杜蘭戈市的瓜達盧佩-維多利亞機場起飛後不久,由於遭遇風暴襲擊,發生墜毀事故。幸運的是,飛機墜落後機體基本完整,使得機上10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都能夠在飛機起火前逃生,大部分人是自主走下飛機。

當局表示,雖然有80多人受傷,但是沒有任何人死亡,可以說是個奇蹟。

醫生 SERGIO GONZALEZ:「我們收治的25名傷者傷勢輕微,另外10名傷者傷勢比較嚴重,其中一人正被送往手術室。」

失事客機乘客 LORENZO NUNEZ:「飛機發生了強烈的爆炸。我們(當時)不清楚是遭遇了雷擊還是發生了機械故障。剛起飛就掉下來了。」

發生墜毀事故的安博威190客機是一架巴西製造的中程客機,飛機製造公司表示將全力配合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