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年年七二零,為何總有事

查看這些年來的每年的7月20日新聞,發現,前後十天,總有舉國甚至舉世震驚的大禍事:動車事故、地震、洪災、山體滑坡……今年毒疫苗事件終於讓很多中國人清醒過來:很多天災人禍,都與共黨有關。遠的不說,說這個「長生疫苗」吧,長生,百姓理解是長生不老意思啊,這疫苗當然好啊,但想不到,卻讓人短命到於孩童就被殺傷。有許多網友評論說,這與共產黨邪惡本性在某方面有了相同。

原來,「長生」負責人是省政協委員,有中央後台。講「悶聲大發財」的江澤民曾經去指導過。共產黨專門說一套做一套,比如它說美國民主是假的,恰恰它自己是假的;比說它說資本主義國家處於水深火熱,恰恰是中國人處於水深火熱;比如它說信神是迷信,恰恰要求中國人迷信它。它自己邪教,就說別人是邪教,它自己破壞法律,就說別人破壞法律,它叫人們迷信反神的力量,換個說法叫崇尚科學……這樣,培養出一個殺人的毒藥公司取名叫長生,就不難理解了。

可怕的是,當國人憤怒以致絕望之時,共產黨說給孩童打補針,打的是武漢的一家產品,不料,這家產品同樣是毒疫苗!也就是說,敵敵畏把孩童毒了個半死,被人發現,共產黨換來了個砒霜來把孩童毒死。

夠邪門了吧?這就是發生在今年7月20日的事。當然,今年7月20一周後還有血月和火星大沖的天象,古代都認為是不祥之兆。

為何每年的7月20日前後總有大禍事?7月20日,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充滿血淚的痛苦日子。十八年前的那天,江澤民以一己妒忌之私情,濫用私權,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運用整個黨政及綁架中國的力量,通過暴力、謊言等等各種惡毒陰險謀略,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從此,每天有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恐嚇、被騷擾、被非法關押和判刑、被打死……令天地為之震怒,令人類為之顫抖!

如果天地有靈,善惡有報,那為什麼災禍會輪到百姓頭上?那是因為惡毒的共產黨綁架了百姓,要求百姓聽它的宣傳,要求百姓加入它,發誓把生命獻給它,要求全國百姓對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行沉默,要求小孩家長們為共產黨對天地、對文化、對道德和自然環境破壞的惡果賣單……

那反人類的政權怎麼會允許它存在,因為人類的道德標準已喪失了正氣與良知,被共黨邪靈鑽了空子。是的,共產黨確實是非法的,用它自己的話說,只有在民政局登記的黨派是合法的,它沒有。當然,用人類文化來說,執政,要麼是天授皇權,要麼是民選總統,但共產黨都不是,它是馬列向中國強售其奸。連信神信算命的、但不允許別人信的毛澤東都知道共產黨是非法的,因此,它一生都沒進入故宮。為什麼不進?因為算命先生說,他進去會有大禍。

為什麼?故宮是什麼地方?故宮是朱棣造的,是繼承中國優秀文化、皇帝住的地方,皇帝也叫天子,是敬天信神天命的。毛澤東是井岡山土匪,延安殺人淫亂的馬列反天反地反人類的走狗,靠欺、間等最壞的手段來禍害中華的。也就是說,天地沒有任命過毛澤東,那,被中共吹為神的都是天地不承認的,天地會讓共黨長久嗎?

不會。血月和火星大沖的天象,已說明了一切。古代認為,那是老天在說,人間要報應,政權要移換了。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