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擬上調關稅至25% 中共仍難作出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 【今日點擊】(3221-1)

提要
美國將擬上調關稅額 中美談判能否重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一個新聞內容,在過去時間裡我們提的不多,但是這個東西呢,它具有相當的普遍性。今天早上看新聞的時候說北京,中國華北地區出現了罕見高溫。我看到這個標題啦,而讓我想到的大概在過去時間裡,在日本大概因為高溫死了十幾個人還是幾十個人,攝氏溫度在40℃以上,持續。那日本是它是島國,很少聽見有這樣的事情,很少聽見。而它的緯度靠北咧,它不像台灣緯度靠南。那與此同時在這個加州,美國的加州,加州的北部跟加州的南部,它的野火啊,就山火啦,在摧毀著一個一個的小town。

加州是美國最富裕的地方,整個加州要是自己獨立出來,據說占了美國GDP的百分之二十五,如果加州本身獨立出來,它將是這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加州啊。所以在它的這個過火的地方,山火燒過的地方,很多都是有錢人的住宅,有錢人的住宅。看過一個視頻,一個兩歲的孩子在給這個,應該是大人帶著,在給這些救火的人呢送這個三明治,它說是上萬的救火隊員在這個野火肆虐的地方。其實今年年初加州已經燒過一次了。

在現實的天象的環境中,我們知道在27日,今天已經8月1日了,7月27日,7月27日那天是陰曆十五,現在都把那叫血月了。那與此同時在那天出現的火星,27日火星的位置促成它當時非常的亮。而火星跟月全食湊在一起,十萬年之內才能湊上一次,這是德國天文學家講的。而火星幾乎被世界各族人都認為是災星,災難的災,它帶有邪惡的成分在其中,帶有撒旦的成分在其中,在民間的傳說中。那在應對著這種天象的背景之下,在加州出現這種大火和死人的場面呢,我以為就是個背景啦,那是美國的西部。

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現在正在燒,燒了兩個多星期了,安大略省也出現了山火,也死人了,而且它現在完全是失控的狀況,在燒向它的高速公路,大概401高速公路。而401高速公路被稱為世界上最繁忙的公路,它一頭是在底特律汽車城,另外一頭在加拿大的北部魁北克那邊。那這個是整個北美中北部地區的一個交通一個大動脈。而再往前推,在希臘在雅典,山火把人逼到海裡去,家全都沒了,人跑到海裡去了去躲山火,死了90多個人,還有20多個人失蹤。

那你看到在歐洲在亞洲,在北美的東岸跟西岸,沒人注意,現在人們只注意自己的錢,但是這種山火它都稱為叫野火,一種大的環境的改變。而這個山火發生的時間呢,在7月分,在下半年。我們原來節目說。我說瞠目結舌2018,在我眼睛裡還沒發生,就是真正的那一幕沒出現。但山火無論在希臘,在加州還是在加東的安大略省,而和高溫,在日本的高溫在中國的高溫,它都用了一個詞兒叫失去控制,人控制不了它。出現的問題直接挑戰當今人的能力,人自以為的一切,人自以為是的一切。

同時間呢地球上最大的邪惡,也遭到了全球人的挑戰。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準備再上調關稅額中美談判是否能夠重新啟動?」。昨天在7月31日在相互的討論當中,有人說呢說劉鶴要為貿易戰的失利負責,但同時間傳出劉鶴跟美國財長又一直在接觸,祕密接觸。美國財長自己也承認這件事情,想重啟談判,但是呢在他們祕密接觸非公開的的背景之下呢,根本談不攏。談不攏的原因就是中國根本不放棄它的,不放棄它強行強姦政策,知識產權它不認可,強制企業來轉移它的,來把它的技術科技本身必須轉讓,強制性轉讓,中國非要這麼做,就這麼回事兒。所以這種流氓的,也就變成了流氓的行為絕不改變。

美國擬上調關稅額 中美談判能否重啟?

結果就在接觸的背景之下呢,「美方計劃對價值20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從10%上調至25%。而中方批評是沒有用的施壓和訛詐。」但是你卻看不到任何中共內部的,中共對這件事情的負責任的態度,你看不到。彭博社昨天講,稅額的額度將上調至25%,因為它已經說滿了嘛,說到5000億說滿了,那說滿了還不管用,那還不能逼中共就範的話,它上調25%。它大概說今年的貿易順差,上半年的貿易順差已經達到了1500億。

7月31日,它說「聽證會結束後,未來幾週內,華府將可能對價值16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收25%」這是來完成第一個的500億的那個額度。「中方反應說,如果美方採取更多阻礙貿易的行為,中國將拿出報復措施,說美國的施壓不會起作用。中方一直堅持通過對話來解決爭端。」這些都是它是永遠的稿件是這麼說的,任何事情都是這麼說,所以它連稿都不用拿。但是實際我們看到本身在中國境內已經產生了作用,就是關稅的打擊已經產生了作用。它的貨幣的波動,它的股市的波動,那以及整個經濟開始放緩。而中共內部完全是失常的沉默,失常的沉默,你看不到任何的。

而美國跟歐盟的這種零關稅的自由貿易區的聲明的簽署,很可能對中共產生致命的打擊。彭博社講說「中美將恢復貿易談判,為了避免全面升級,劉鶴跟美國財長一直在努力的。在面對目前的狀況呢,其實沒有更多的解決辦法。」而白宮經濟顧問直接講說,他們在討論的內容,在半年內,半年到一年內,最快半年將讓中共就範。昨天的福布斯的內容也是說,中共將被迫附載著諸多的苛刻條件而全面開放市場。所以中共是真正的貿易保護者,逼中共開放市場,那不就中共就是貿易保護者。而中共是以多邊貿易的藉口,來保護自己的真正的這種邪惡的做法,真正邪惡的做法。所以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與此同時說北京採取了某些措施,「北京採取反制措施,而川普則有意故意增加壓力。財新最新公布的採購經理人指數顯示,中國新的出口訂單,創造了25個月以來最大的跌幅。」同時在中國很多的西方企業,面對如此巨大的這種對壘,兩個大國之間的對壘的時候呢,紛紛撤出中國。在面對這種不可抗拒利益的背景之下,它採取了搬家的政策。那搬家意味著什麼?比如說如果蘋果不在中國製造,福特不在中國製造,它就轉到現在的越南、柬埔寨、泰國,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的。那如果它轉到那邊去,它會像馬來西亞。那你作為中國而言,你又將失去多少就業機會?所以它的真正貿易戰,它衍生出來的一層一層的背後的力量。而美國經濟現在是大好,而川普發誓要做第二個里根,看來是。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