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記者佛州集會挨轟:CNN真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週二(7月31日)晚,在美國佛州坦帕市(Tampa)舉行的集會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明星記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當眾挨轟,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們高呼「CNN真爛!」,並轟擊阿科斯塔是個騙子。

週二晚,川普赴佛州為兩位共和黨人拉票。在集會上,CNN的首席白宮記者阿科斯塔遭遇了非常尷尬的場面。當他從人群中站起準備進行現場報導時,人們向這名川普總統稱之為「假媒體」的CNN的明星爆發出強烈的噓聲,同時高呼「CNN真爛!」(CNN sucks!)。一名現場觀眾還在阿科斯塔身後高舉一面寫有「CNN真爛!」的牌子。

《坦帕灣時報》(Tampa Bay Times)記者馬奧尼(Emily L. Mahoney)把現場的視頻剪輯貼在了自己的推特上,其他的佛州記者們也紛紛曬出視頻片段。阿科斯塔或許沒想到,本來要報導消息的他自己竟成了當晚的一條熱門新聞。

《薩拉索塔先驅論壇報》(Sarasota Herald-Tribune)記者安德森(Zac Anderson)在推文中說,阿科斯塔受到川普支持者的當眾轟擊,人們向他拚命叫喊 「你是個騙子」、「假新聞」,並齊聲高唱「川普,川普」。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記者維塔利(Ali Vitali)也表示,人們向阿科斯塔發出噓聲,同時沖他高喊「背信棄義者」、「你是個騙子」。

川普上任一年半以來,美國左派媒體沒有間斷攻擊,對他的報導90%以上都是負面的;而對於川普政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被川普斥為「假媒體」的左媒則有意淡化甚至視而不見。CNN則是川普常批的「假媒體」典型。

去年10月,川普曾在推文中稱CNN是「小說作家」(或稱「杜撰寫手」,fiction writers),批評「這麼多假新聞投進這些快要完蛋的雜誌和報紙里」。

去年11月,川普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舉辦一場網絡「假新聞杯」比賽,他相信CNN必將奪冠。

作為CNN首席白宮記者的阿科斯塔也因其新聞報導的不真實性而多次受到白宮批評。在今年1月的一次有眾多記者在場的白宮採訪中,阿科斯塔因帶有攻擊性的提問而被川普總統直接逐出橢圓形辦公室。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