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雞西法輪功學員趙春豔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訊】雞西法輪功學員趙春豔被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雞西市恆山區法輪功學員趙春豔,在黑龍江女子監獄遭受5年酷刑折磨,7月16號被家人接回時,已經奄奄一息,12天之後,離開人世,終年65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趙春豔是在1997年為了治病而修煉法輪功的,煉功之後風濕病、心臟病、神經衰弱等全部痊癒。

1999年7月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她因不放棄修煉,多次遭到迫害,曾被非法勞教二次。

2013年7月11號,當地警察再次闖到她家將她綁架,並直接非法判刑五年,投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九監區關押。在那裡,趙春豔受盡酷刑折磨,被毆打、罰坐、冬天從頭上澆冷水、不讓睡覺、強行灌藥、撬掉牙齒……直到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吃什麼吐什麼,監獄還利用她的身體情況,向家屬勒索了數萬元錢財。

到今年7月16號出獄時,趙春豔已經被迫害得不能行走,生命垂危,家屬用120救護車從哈爾濱把她接回到雞西市恆山區的家中。不到兩週,她就在7月28號凌晨含冤離世。

美擬對2千億中國商品徵25%關稅

消息人士7月31號表示,川普政府計劃對20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徵收25%的關稅,高於最初設定的10%關稅值。

根據「路透社」和「彭博新聞社」的報導,這些商品中包括食品、化學品、鋼鋁、以及種類廣泛的日用消費品,如傢俱、地毯、汽車輪胎、自行車等等。

雖然這些關稅要等到公眾意見徵詢期過後才會徵收,但將稅率從10%提升到25%,可能會令美中貿易爭端再次升級。

彭博社說,美國此舉是在加大力度施壓北京,促使其重返談判桌並做出讓步。

聲援佳士工人維權 港團體遊行到中聯辦

深圳佳士科技公司工人要求成了工會維權的行動遭到當局打壓,約30名參與的工人和聲援人士被拘留,引發輿論越來越多的關注。

8月1號,香港職工盟、社民連等團體發起遊行,聲援被關押人士。

遊行人士從西區警署出發,沿途高叫口號,最後到達中聯辦,有代表在中聯辦外發言,並在牆上貼抗議標語。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