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亞機場新高架橋高速路落成通車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紐約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工程中,直接通往航站樓的一條高架橋高速路落成,週三凌晨開始通車。來看詳細報導。

高架橋高速路從Grand Central高速路的七號出口,一直通往拉瓜迪亞機場的B、C和D航站樓。這條高速路將承載40%來自曼哈頓的車流量,而且也使進入機場航站樓的道路更加簡單通暢,原來19個交通指示牌,現在只需要3個。

紐新航港局執行總監 Rick Cotton:「這條高速路將使司機能夠更直接、更快速、更簡單、便利的抵達機場航站樓。」

新高速路在週三凌晨4點開始通車。這是耗資80億美元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工程的一部分。整個工程將修建26座橋樑和高架橋高速路,以改善機場周邊的交通擁堵狀況。

紐約州長 庫默:「這是拼圖中的一塊,是拼圖中不同尋常的一塊。如果整個拼圖完成,將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這項工程還將修建新的機場直通車,與長島鐵路和紐約地鐵系統相連,還有新的渡輪碼頭,可使從曼哈頓中城半小時就可到拉瓜迪亞機場。

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工程將在2021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