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評全球最浪漫城市 花都巴黎居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英國一間出版社早前訪問了2000人,讓他們評選出心目中最浪漫的城市。法國花都巴黎奪冠,希臘的聖托里尼島次之,意大利水都威尼斯則位居第三。

受訪者的評選標準是以景點是否夠多、住宿是否豪華、氣候是否溫暖、餐廳是否出色,以及散步地方是否怡人為重點考慮因素。

一起來看看前十個世界最浪漫城市,跟你的另一半決定下次旅行的目的地吧!

1.法國 巴黎

在浪漫之都巴黎,除了可以一邊沿塞納河畔漫步,一邊欣賞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外,更可到羅浮宮感受文化氣息,並到聖母院朝聖,之後再去紅磨坊欣賞表演,這樣的巴黎之旅就完美了。

2.希臘 聖托里尼

希臘群島上的白色小屋好比愛琴海上閃閃發光的寶石,其中有名的聖托里尼島上既有蜿蜒小徑也有最浪漫的懸崖大道,通向莫洛維里中的藍頂教堂,是有名的蜜月勝地。


威尼斯是舉世聞名的浪漫水都,與另一半手牽手穿梭於小巷之中,同游聖馬可廣場。(Pixabay.com)

3.意大利 威尼斯

威尼斯是舉世聞名的浪漫水都,與另一半手牽手穿梭於小巷之中,同遊聖馬可廣場,乘貢多拉經大運河和穿梭於市內大大小小的水道,在船上觀賞日落時分的威尼斯,實在太浪漫了!

4.意大利 阿馬爾菲海岸

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是全球最美的50個地方之一,有着典型的南歐風情:熱烈的陽光,湛藍的海水,柔和的沙灘,可謂度假的好去處。


美國夏威夷毛伊島。(Pixabay.com)

5. 美國 夏威夷毛伊島

夏威夷毛伊島的哈納公路(Hana Highway)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之一,電影《侏羅紀公園》也是在這裡拍攝。80多公里的公路,全部沿海岸而建,跨越54座橋樑,繞過620多道灣。

6.比利時 布呂赫

布呂赫(Bruges)位於比利時西北部,是西弗蘭德省省會和最大城市。在歐洲也被譽為「北方的威尼斯」。

7.法屬玻利尼西亞 博拉博拉島

博拉博拉島(Bora Bora)是南太平洋上的大溪地海島,流淌着法國情調的異國風情,新婚蜜月的情侶和度假的遊人尤其喜愛海島上已經有50年歷史的高腳屋,來享受大溪地的醉人時光。


教會山外形尖削,高463米,好像一個金字塔,地質紋理清晰,又似一頂尖帽子,所以又稱為草帽山。(Pixabay.com)

8.冰島 教會山

教會山(Kirkjufell)是冰島西部斯奈山半島最著名景點之一,Kirkjufell 意思是教堂或教會,所以普遍被譯為教會山。教會山外形尖削,高463米,好像一個金字塔,地質紋理清晰,又似一頂尖帽子,所以又稱為草帽山。

9.塞舌爾 塞爾夫島

來到塞舌爾,沒有什麼是必須做必須看的,遠離喧囂世界。純白沙灘,椰林密布,海風吹斜陽,美麗珍貴的海鳥,淘氣玩耍的熱帶魚,讓你尋一處海島,曬着太陽、吹着海風,忘卻煩擾放鬆身心。


印尼巴厘島遠離汽車,摩托車等都市生活帶來的紛擾,遠離工作生活的煩惱。(Pixabay.com)

10.印尼 巴厘吉利群島

白色的沙灘,熱帶珊瑚礁,溫馨迷人的水域,吉利群島(The Gili Islands)的這一切都等待着你的到來。遠離汽車,摩托車等都市生活帶來的紛擾,遠離工作生活的煩惱。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